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关于女朋友是猫控这件事

Yokili汐无:

内含:出/轰/咔/上/物/心
是男朋友的视角
幼儿园文笔,有ooc,撞梗致歉
以上接受请往下








绿谷出久ver.

她很喜欢猫。

还很喜欢摸我头发。

因为她说“小久你头发软软的像猫一样。”

没关系,被喜欢的女孩子摸摸很开心!(////)

-《小久过来一下嘛我想摸头发!》

《来了!》








轰焦冻ver.

她老是说猫很可爱。

也老是说我的性格很像猫。

那是在说我很可爱吗?

还老是让我学猫叫,

然后说用荞麦面代替小鱼干奖励我。

这是现在女孩子表达喜欢的方法吗?

-《轰猫猫给姐叫一个!》

《…》








爆豪胜己ver.

为什么那个辣鸡天天跑去咖啡厅撸猫?

明明劳资才是她男朋友啊!

每次劳资很生气的时候都会摸头发然后说“咔酱猫猫要乖哦。”

啧,怎么跟臭久一样讨厌。

…劳资自己选的女朋友,喜欢一下不可以啊!!!

-《咔酱我去咖啡厅撸猫了拜拜。》

《不许去!滚回来摸劳资!!!》








上鸣电气ver.

放着这么帅气的男朋友不喜欢,偏偏去喜欢猫,真是浪费人才啊(叹息)。

再说了,再可爱的猫哪有我可爱!

我就算放电变成傻子也不会撸猫(严肃脸)!

…好像是挺可爱。

诶猫猫到这边来嘿嘿(沉迷撸猫)。

-《喂小傻子我看到门口有只猫,去撸吗?》

《好呀好呀带我一起去!(真香)》








物间宁人ver.

哈?

我的女朋友竟然喜欢那种低智商生物?

真是笑死人了啊哈哈哈哈哈…

喂喂,别天天看着那种爬行动物啊…

你以为男朋友帅气的脸是摆着不看的?

哼,逼我用杀手锏。

(然后复制了某位不知名同学的猫耳个性)

-《物间,你变成猫猫好可爱啊。》

《知道你帅气男朋友的厉害了吧。》








心操人使ver.

她喜欢猫。

我也喜欢猫。

所以我们是一对。

有什么问题吗?

…还要多说一点的话,

那我更喜欢她。

-《人使!待会去喂喵喵!》

《嗯。》








是有关猫猫的…算不上梗。因为我家院子里有固定的一家子流浪猫(一大+四小)所以想到写这个。它们超可爱!我英的各位也超可爱!

是开学第一更。

喜欢的话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