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盗笔BG】【男神x你】 如果你和他一起下斗

长乐未央:

* @O-Aitk0428 谢小可爱梗,收文!!
*盗笔四人
*真·ooc
*不要在意为什么要带你下斗hhh
      


     
      
       吴邪☞


       你在倒斗这方面实在了解不多,也不知道吴邪为什么要带上你这个拖油瓶。
       倒也不是抗拒下斗,相反还很好奇。
       但你也懂自己几斤几两,在地下乱跑乱动就是作死。
       总之得跟紧了吴邪。 
       别说,还挺刺激的。
       众所周知,小三爷体质比较特殊,那一路上你可是什么都见识到了。
       “woc这啥”
       虽然之前吴邪已经科普了各种可能遇到的粽子,包括外形,但你真看到时还是心里一惊。
       收拾了粽子,他转头看你,“吓着了?”
       “没,有点刺激。”你对天发誓这是真心话。
       “跟紧我,没事。”他对你笑了笑,还尤嫌不够的拉住了你的手。
       我会把你安全的带出去。
      
      
      
    
       解雨臣☞


       “我也能去?”你有些惊讶。
       “嗯,”解雨臣放下手头事务,对你说“那个斗我下过,熟,机关也摸得清楚。”
       “可既然下过了为什么还要去?”
       “怎么说呢,它还有些其他的价值,”他略微抬头作思索状,“再说,没下过我敢让你跟着?”
       “那能遇到禁婆粽子之类的吗?”
       “这不好说,我不是开关必起尸的体质,去一趟无事发生都有可能。”
       “媳妇儿你要实在想看可以让吴邪他媳妇儿给你拍照片。”
       他低头轻笑。
      “总之,下去了别离开我身边,无论发生了什么。”
      “还有,把这个带上,防身。”他交给你一把匕首。
      你接过你仔细看,刀柄的一面刻着解,另一面则是你的姓。
     


    
     
      张起灵☞
      
      你和张起灵在斗里。
      他在前面开路,你跟着。
      不得不说小哥带你下斗真的很有安全感。
      你一直觉得他像无所不能的神,当然,除了生活不能自理外。
      “想什么?”他开了机关拉着你往前走。
      “想你怎么这么好。”你存心看他反应。
      他轻咳了一声。
      “…跟上。”
      他倒是不顺着你的话说,只是手握得更紧了。
      入墓室的时候他悄悄往你的方向看了一眼。
      你也是,很好。
     
     


      
      黑瞎子☞


      他带着你下斗这事儿可不常见。
      其实你心血来潮时也有提过,他没这个意愿,你也没强求。
      而由于种种原因转眼你们就已经在斗里了。
      黑瞎子对这些很熟,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媳妇儿,帮我拿着手电筒。”
      你依言接过。
      “瞎子,你真的不觉得我需要个什么武器吗?”
      身上没点东西下斗你怎么想怎么不安全。
      他想了一下,“我还真觉得不需要。”
      “为什么?”
      “这斗只要我在,你受伤就别想了。”
     
     
     


——————————end———————————————————


这篇磨了好久hhh


扑面而来的ooc😂


有什么意见欢迎大家提出

评论

热度(145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