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出/轰/爆)领证吧!

六尺:

#在民政局拍照的小甜文



#文笔稀烂预警







绿谷出久


能够一起微笑是一件幸福的事。

你们靠在一起,

微笑。

闪光灯暗下去的一瞬间,

你就是绿谷太太了。

“那么绿谷太太,这是你的证件。”您年轻的服务生笑着递给你红本本。

绿谷太太啊,这个称呼真不错。你偷偷地笑。

“出久。”你叫着自己丈夫的名字,心里满满的幸福和安心。

“好了吗,那走吧。”他也笑得很开心,轻轻地牵着你的手。走吧,绿谷太太。

我会用我余生来照顾你。







轰焦冻


两人靠在一起,

你死死挽着轰的手臂,努力地微笑。

“怎么了?紧张吗?”察觉到你的异常,轰偏过头,在你耳边轻轻地问。

“没有!”你整个人看起来异常激动,语气里满满的兴奋。

“咔嚓”

闪光灯暗下去的瞬间,你们幸福带着有点严肃的表情瞬间消失。

“哈哈哈呵呵。。。,”你再也忍不住,挽着轰的手臂开始笑。

等你终于笑完了,你眉眼弯弯地看着轰。

似是被你的笑声感染,轰的嘴角扬起,眼里也有笑意。

“你刚才笑什么?”轰一边问你一边从服务生里接过本子。

“没什么呀。”你又笑了,露出白白的牙齿。“我在为成为轰太太而高兴。”你一本正经地说,眼里的幸福却藏不住。

拿完红本本的你们踏出民政局,阳光撒在你们身上,渡上了一尘金光。

我也很开心,我的轰太太。






爆豪胜己


你们坐在一起,你的左手牵着爆豪的右手,他的温度透过他有点薄茧的手传过来。

你偷偷偏头看他,却发现他也在看着你。

就一眼,就让你的心激起万丈波澜。

他猩红的眼里倒映出你的脸。

你看到一些和爆豪本人不是很相符的东西。

幸福和承诺。

是的,承诺。

爆豪胜己从来没有做过这种无聊的事。

你看得有点呆。

“爆豪太太看前面啊。”他看着你半调戏半嚣张地说道。

你回过神,脸色通红。

什么嘛,有本事你就大胆说出来啊。

伴着一声“咔嚓”,你成为爆豪太太。

“呐,蠢女人。”爆豪认真地把你的脸掰过来,“从今天开始,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求评论和小心心,谢谢各位看我文的小可爱!

评论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