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向

君泽想开车但她肾不好:

  
  

喊女朋友起床是种什么体验



  内含出/胜/轰/上


我没死我终于写了点什么东西。
  

  绿谷出久


  喊她起床吗?

  嗯…没有体验过呢,一般都是我起床的时候她就和我一起起来了。

  一一一巜出久君我要早安吻哦!》巜好的,夫人早安》

  

  爆豪胜己

  全世界最懒的猪就是她了吧,敲锣打鼓放鞭炮她都不愿起床。

  喊她起床老子要杀人了啊!!

  一一一巜给老子起床,还不起等着被事务所解雇吗??!!!!!》巜要胜己亲亲才能起!!》巜亲完你他妈怎么又睡了啊!!!》

  

  轰焦冻

  喊她起床…没试过。

  一般都是我起了她还在睡…我给她穿衣服她还在睡…我给她梳头她还在睡…刷牙的时候靠着我迷迷糊糊一边刷一边睡…电车上搂着我继续睡。

  一一一巜到学校了,别睡了》巜zzz…》巜要我抱你进教室么?》巜嗯…zzz…》巜好的我还是抱你进去吧》

  

  上鸣电气

  我没喊过她起床一般都是她喊我。

  一一一巜上鸣起床了!!》巜嗯起了起了…》巜上鸣你怎么还不起???!!!!》巜快了快了……再躺三十秒…》巜上鸣你到底起不起?》巜嗯嗯嗯起起起…有话好好说别动手!!!》
  

  

  

  
  

  

  

  

评论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