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全员x你【来猜猜看我们下一个攻略的是谁!

猫柚:

高亮:一时兴起·可能会有ooc·为了代入感用了第一人称噢/


仅仅笔试成绩通过是不够的!所以要继续参加考试提前认识一些要攻略的同学才行啊!


【成为麦克老师的夫人要从得到他的夸奖开始,但是成为茶茶的老婆则不需要得到夸奖,尽管如此最后我还是得到了夸奖。】


————
终于要开始了啊,考试!我抬头,太阳正挂在天空中央,今天是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啊!


雄英,我来了——


抱着必胜的想法摩拳擦掌地穿过了雄英高中的大门,心中兴奋不已——这里、这里就是欧尔麦特的母校啊!!我也一定要留在这里!!握紧了拳头下定了决心,我一步一步踩着自己激动到不真实的心跳踏入了讲堂。


雄英高中专门创造出了一块区域作为考试【街区演习】的场地,麦克用他的个性把声音传遍了会场里的每个角落——


考试需要参加10分的街区演习,演习场内配置了三类并且为数众多的假象敌,根据它们各自的【攻略难易度】设置有相应的分数,利用各自的个性击败假想敌并赚取分数,这就是听众们的目标。


  听着麦克的大嗓门,我坐在听众席上支着脑袋思考。看来,我需要借助别的同学制造出的效果了啊。略略思忖一下,走出了会场。


  边向演习场地走着边活动着手腕思忖怎么才能赚取分数通过考试,没有注意撞上了人。“对不起对不起……”正道歉着发现对方是个可爱的妹子,倒下的身躯在她上下握合的手严丝合缝的刹那停止了下落的趋势。“这是我的个性,我看到你要倒了,就擅自使用了不好意思呐。”她露出带着一点点抱歉的温柔笑容,“我叫丽日御茶子,个性是无重力。”


  啊!!真是一个善良又温暖的姑娘啊!像遭受了电击一般瞬间被可爱到了!!虽然我自己把接触地面时造成的效果减弱到无限低也是一样的,但仍然非常、非常感谢这位可爱同学的好意,我朝她伸出手:“作为交换,那么,我也向茶子同学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增田鏡扩,个性是镜面反弹和无限扩大增强/减弱缩小物理效果,初中的时候老师说这种适合处理爆炸坍塌的个性将来作为救援英雄来说,是很不错的个性呢!”


  “真的吗?不知道我适合什么类型的英雄啊……不过,考试加油!”茶子一脸坚定地握紧了五指,明媚灿烂的阳光落在她身上,照耀得她一片金黄宛如一个下凡的小天使,看着她加油鼓劲的笑容深受感染的我也忍不住朝她笑起来:“一起加油!!”


和茶子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无关紧要的话题,眼睛一跳——


啊!!那……那是昨天的家伙!!那个暴躁但很聪明的炸毛男生!刚刚在会场里骂人的,也是他!!


昨天诡异的记忆迅速席卷了整个大脑,大脑一片混乱——鏡扩鏡扩怎么办你快点思考对策啊!感性慌得一比四处乱窜,理性冷冰冰地在一边看热闹顺便不忘打击我——没有对策。


昨天的打架最终还是因为妈妈的来电推辞到了“下次见面”,嘛不过真令人头疼啊,那种暴躁的家伙真的是不想再遇见第二次了啊。


结果第二天就遇见了第二次……我到底是走了什么霉运啊!心脏尖叫着要跳出胸膛了,谨慎地略微落后了茶子一步,试图不被前面的某人察觉到——这个地点绝对不适合打架,虽然约定了第二次见面就痛痛快快打一架……


  啊!!为什么要多管闲事惹上那个火药桶啊!烦躁地抓了抓头发,身边传来茶子关切地声音:“鏡扩同学哪里不舒服吗?”我心里第一反应是完蛋了!来不及捂住茶子的嘴巴,我眼睁睁看着走在最前方的爆炸头转过身——


  死定了……心里不由自主发出了哀嚎。

评论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