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盗笔BG】【男神x你】 关于那些病 (病症梗慎入)

长乐未央:

* @齐 谢小可爱梗,收文!!⊙▽⊙
*病症梗,内含嗜睡,幽闭恐惧症,黑暗恐惧症,PTSD
*雷者勿入
*ooc
*盗笔四人


       
       
       
        吴邪☞


        你有嗜睡症。
        晚上的睡眠再充足一到了白天还你是忍不住要睡倒。
        这已经严重影响了你的日常生活,因为很多时候都不可抗拒。
        你要是过马路的时候睡着了,这死得就真冤了。
        为了防止类似的意外事件,吴邪每时每刻都在你身旁。
        “你还真怕我过马路睡着啊。”你躺在他腿上半开玩笑的说。
        “又不是没可能,我跟你说,这情况你就该老老实实待在我身边…”
        他声音停了停。
        你又睡着了。
        “媳妇儿,你这一天到晚就睡着,还说要游西湖呢?”他语气尽可能的轻松。
        “我还等着你陪我一起。”
        ……
        媳妇儿,别睡了,跟我说说话好吗?
      


       
      
        解雨臣☞


        你看到电梯,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好在是跟他一起。
        这病你再清楚不过了,你讨厌而且害怕所有密闭的空间。
        你并不想搭电梯,但在生活中有些时候由不得你。
        几乎一进去你就感到了源于自己的焦虑不安的情绪。
        你感觉颤抖的手被握住了。
        “小花…”
        “别怕,我在。”他捏了捏你的手。
        你看着他,尽力把呼吸放缓。
        “不要勉强自己,”他很担心,“马上就会到了。”
        叮——
        门终于开了。
        你几乎是逃出去的,他连忙给你擦了擦头上的冷汗。
        媳妇儿,我们再也不进这些地方好不好,我心疼。


       


       
        张起灵☞


        你每晚睡觉都会留一盏灯。
        就算是张起灵在。你真的怕极了黑暗。
        到了晚上,光照不到的地方你绝对不会往那边靠近一步。
        哪怕他搂着你睡,你知道什么都没有,但只要熄灭了灯你的身体就开始不由自主的发抖。
        你并不想这样,可是根本控制不住。
        “…乖。”他拍拍你。“快睡。”
        有光在也有他在,你才感觉到安心。
        “小哥…要不,你唱个摇篮曲?”身心放松的你倒是开起他的玩笑。
        “我…不会。”他很认真的看着你。
        “那我给你唱。”
        你略略思索就开始唱,唱完后他难得很捧场的说了句好。
        那晚的灯光好像格外亮。
        张起灵,你是我的光。
       
       
       
      
        黑瞎子☞
       
        PTSD,也就是创伤后应激障碍。
        心理方面的疾病总是很难根除,其实你早该有所察觉。
        对旁人莫名其妙的警惕和周边事物的敏感,以及一些攻击性行为。
        要不是黑瞎子身手好,指不定给你伤成什么样。
        当时你根本来不及反应,总是事后后悔。
        “想啥呢,我没事儿,”他把手放在你的头上,“就当跟你切磋了。”
        “瞎子…我…”你顿了顿,
        “要不,我们分开一段时间?”你试探的问,你实在不想他因为这个承受你的袭击了。
        “怎么着,因为这个还要闹分手?”他微微眯起眼睛,就是你不太看得见。
        你急了,”不是分手!!只是分开一段时间而已,我一发病,你…”
        “得了,你那点功夫还伤不到我,”他放在你头上的手揉了揉。
        “我走了,还有谁能抗得下你这攻击,还是打我吧。”他笑。


———————————end———————————————————————————


第一次尝试病症梗⊙▽⊙这些病症表现只是查过百度,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指出


大家有什么意见就告诉我,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文


其实我想都写甜的来着,但邪帝那个莫名虐可能是因为太特殊了这个病😂

评论

热度(119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