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对他说三次“分手吧”

栀与城别:

#OOC哦OOC#


#幼稚园文笔请轻喷#


#出/咔/轰#


#短小短小!


#请留下泥萌的小红心和小蓝爪蟹蟹❤️如果有评论我会更开森!











Ver.绿谷出久


“分手吧”


“唉?xx酱你说什么?!”他有些慌乱地看着你,眼里满是不可置信。


“分手吧”


“唉?xx酱我做错什么了吗?!”他更慌乱了,眼眶有点红,声音有些哽咽。


“分手吧”


“不分,”他忽然抱住你,力道很大,声音哽咽却很坚定。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离开你.”


《乖乖,出久不哭[摸摸头.jpg]》












Ver.爆豪胜己


“分手吧”


“哈?你这臭女人在说什么?!”


“分手吧”


“啧,这个月的工资我会上交的。”


“分手吧”


“你他妈敢?!”他那张十分颜艺的脸摆在你面前,“需要老子给你个[爱的爆爆]吗?”


“呜!胜己我错了(><)!”


《爆豪胜己你个大猪蹄子![捂腰.jpg]》











Ver.轰焦冻


“分手吧”


“嗯?”他从与荞麦面的斗争中抬起头来,不解地看着你。


“分手吧”


“吃荞麦面吗?”他有点懵地看着你。


“分手吧”


“不要,”他把脑袋埋在你的颈窝处蹭了蹭,“一起吃荞麦面好不好。”属于池面的眼睛盯着你,你却硬是瞧出了“你再说一遍?”的信息。


《怕了怕了!》以及《轰焦冻你个大猪蹄子![愤怒捂腰.jpg]》


————————


全场最佳:绿谷出久


爆豪夫人和轰夫人之间存在着微妙的关系→v→

评论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