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暗恋的人属性混沌恶1

突然诈尸:

♡OOC
♡含出/胜/轰





【绿谷出久】
在入学考试的开始
我发现她是无个性
以为她是一个柔弱的女孩子
为了保护她和另外一个女孩子
在0分机器人来的时候
我用了smash导致全身骨折
她突然跳了起来
把我抱住
然后给我表演了
无个性手撕机器人
              ——《对不起大佬打扰了》《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傻子》











【爆豪胜己】
和她第一次见面
就因为吵架在班里打了一架
我没打过
最后的结果就是
她用我的头打通了地板
脸上带着嘲讽的笑   
“沙雕你知道和人类恶打架下场吗?”
然后我从臭久的嘴里知道
她是个无个性
              ——《你个怪力母猩猩,老子总有一天要打爆你!!》












【轰焦冻】
注意到她的时候
是在对战中
在我把大楼冻起来以后
她一拳就把冰全部打碎
我知道她是无个性
所以完全不担心她会把我怎么样
然后我就被她按着头在地上砸
所有人颜色都吓掉了
她对着摄像头扯了一个扭曲的笑
“无个性也能把你按在地上叫爹”
第二天我拿了一大捧花去学校
                        ——《请你教我变强的方法》《最后还是被打进了医务室》

评论

热度(4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