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盗笔BG】【男神x你】 不想起床

长乐未央:

*盗笔四人
*周更来辣(=θωθ=)
*希望大家给我更多意见,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指出
*我尽我所能的贴合人物性格不去ooc,如果大家发现了请立刻告诉我,我马上改
*早上激情码字w码到了中午hhh
      


       
        吴邪☞


        你在周日早起的可能性为零。
        宁愿在床上无所事事也不想下床,吴邪就和你一起躺着。
        “什么时候起?”他闭着眼。
        “中午吧。”你把腿压在吴邪腰上。
        “你敢再懒一点吗?”
        “那得问你了,你昨天晚上干了点啥心里没数?”你一听不乐意了。
        接着回到,“我当你精神多好呢,还不是跟我一起躺在这起不来?”
        “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吴邪很是平静。
        “我…”你刚想认错,可第一个字刚脱口就没机会说第二个字了。
        他离开你的唇,压低了身体。
        “再来一次,你看我起不起得来。”
    


       
        解雨臣☞


        永远不要在解当家这儿赖床。
       你拽牢了被子,防止他突然掀开,“大花,我想再睡会儿。”
        “不成,都睡了多久了。”他拍拍你被被子裹紧的身体。
        你拉住他的手,一用力把他拉到床上。
        “一起睡吧,周日急什么。”
        “好啊,不急。”
        你只感觉他的唇附了上来,微凉的手也碰到你的皮肤。
        一时间卧室的气氛很是暧昧。
        你以为这次能一直躺到下午了,不想他却放开了你。
        解雨臣笑着摸了摸唇角。
        “媳妇儿,这办法不太管用,下次再深入点。”
       


       
        张起灵☞


        张起灵在某些方面是很乖的,尤其是睡觉。
        不仅如此,他对起床也没什么执念。
        然后?
        你们就在周末躺了一天。
        比起那三家你觉得心满意足。
        越想越开心了是怎么回事。
        “小哥,咱们晚上吃什么?”
        “都好。”他对口腹之欲一向不热衷。
        “不过,”
        “是你的话最好。”
        “……”
        小哥你也变了。
        再也不是那个主动亲一下都会发愣红耳根的张起灵了。


       
       
        黑瞎子☞


        “已经八点半了,媳妇儿你说如果再睡下去会发生什么?”
        还没睡醒的你只听到黑瞎子这句话。
        “woc几点了?!”你马上坐起身开始摸手机。
        一看表,7:03,而且今天周末。
        “瞎子,你这一招真是深得我妈精髓。”被这么一闹你也没了睡意。
        我就是想看看这招是不是真有用。”他解释得很诚恳。
       “爷,咱不学这个成不?”
       “别啊,我觉着挺有意思的。”
       你看不到他墨镜下的双眼,但你知道他肯定是笑了。
        “你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吗?”
        “巧了,还真没。”他笑得邪气。
        “……”


———————————end—————————————————————


如果有人物ooc或者剧情方面漏洞之类大家一定要提醒我


昨天没更是因为我不在家,要去排练校庆的节目,等下周六校庆结束后闲下来,会努力一周双更的!!

评论

热度(7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