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爆豪X你 个性使用过度

.:



*只敢在心里内心想的小段子,有多少写多少下来=L=


*欧西西是我的


*设定已开始交往一段时间_(:з」∠)_








“唔……”大脑缺氧让你感觉脑袋昏沉沉的,忍不住伸手揉了揉额心。


有点……想吐……


带着一点熟悉的 甜甜的 味道靠近你的脸庞。


“蠢货。”爆豪皱眉看着你,心情不好的样子使得他上挑的眼角似乎挑的更高。


“头晕就好好的休息揉太阳穴!”


感受着带着硝化甘油的气味的手慢慢的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埋在围巾里的半张脸被挡着的唇角微微勾起,你脑袋凑了过去抵着他的轻轻的回答他“因为知道胜己会过来帮我的呀。”


按揉着的手指一顿,爆豪胜己明显感觉到周边的A班同学的视线都开始慢慢往这里聚集了过来,抽了抽眉毛强忍住朝那边怒吼“看什么看的!”的想法,装作不在意的接着帮你按揉太阳穴。


“啧,麻烦的女人!”


“胜己。”


“啊?!干嘛!”


“嗯,轻点,你要摁爆我的头吗?”


“!!知道了!!!”更加小心的力度让你心都化在这个可爱的爆骄身上——噗,红着耳根不敢看自己的胜己真可爱。








远远的看着两人面对面互动的A班同学——


:) 汪





评论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