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被他们的个性弄死

是一颗老松果:

*巨型ooc现场,挺黑的
*不要抱着嫖他们的心情点进来
*他们的个性杀人真方便
(记得看完啊)


绿谷出久
“Smash――!”将他对面的女友以身体能承受最大负荷打出自己的绝招,绿谷的脸上带着无尽恨意与疯狂。
少女在空中直线飞行吐血再滚落地面不断与之摩擦,最后撞上房屋早已没了生机。
“这是我最后一次说对不起了”



轰焦冻
冰霜与火焰一同出现,轰的眼神再也没有往日柔情,挥手间火焰升腾将少女包裹其中,听到她的惨叫也只是转身离开。
“没有必要在你身上费心的”



爆豪胜己
前一刻还在温存的两人,泛着粉红的身体透露着暧昧的气息,爆豪别过头啐了一声,皱着眉将手按到少女脸庞,毫不犹豫的发动致死的爆破。
“烦人的就别存在了吧”



心操人使
少女已经被他的个性指使着走到教学楼楼顶,脚边两寸就是距离地面九层楼的空气,心操双手插兜往下望了眼,“现在,请跳下去吧”
重物坠下的声音也只是让他无聊的打个哈欠。



上鸣电气
他甚至都不愿意看到少女死的场面,让泡澡的水带上电什么的他隔着门也可以做到,脱下浴袍进水的人很快没有了动静,上鸣笑了笑合上离开的门,“晚安了”



常暗踏阴
在最漆黑的夜遇上暴走的黑影少女根本束手无策,而常暗也完全没有压制行动的打算,少女被一遍遍碾压抛起落下,失去呼吸时还勉力伸出手似乎想抓到什么人。
“走吧,黑影”



相泽消太
少女被她最喜欢的人消除了个性,现在被他压在身上禁锢着没有还手之力,相泽手中的束缚带绞住了她的脖子,看到她脸色一点点涨红挣扎的力度逐渐减小,最终停止呼吸眼睛还绝望的大睁着。
“还以为你能坚持久一点的”



――――


少女:“杀青了没啊演尸体好累的”


导演:“刚才这幕因爱生恨怒杀心上人演的很好,过了过了”


少女欢呼着去找男朋友一边被他担心的检查有没有事一边假装生气不理他。


[耶怎么样最后是糖吧]
[快速的肝了出来祝大家睡的开心]

评论

热度(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