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黑瞎子x你】房间内。(上)

京墨:

#ooc预警
# @boi 点梗请查收,分两篇写


我从搬进他的四合院后就发现他的四合院内有一间房间平常都上锁,似乎只有他下地前才会去那房间。


我自然对那房间充满了好奇,通过多次观察,得出一个结论后才询问他,以确定自己的结论是否正确。我猜测这结论八九不离十。


“瞎瞎,那房间是你的军火库?”
“怎么?你想去那房间?”
他轻佻的语气让我怀疑起我的结论。
他也总能猜中我的想法。难道是我把自己的情感暴露得很彻底?
尽管如此,我还是点点头以表我的态度。
我并不能确定他一定会让我进那房间,为了以防他不答应我而没有台阶下。我继续说道:“如果那房间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就算了。”
“哪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他轻笑着回复我,“既然你想看那我满足你。”


与其说是房间,不如说是小仓库。目光所及的是被摆放整齐的枪械弹药。我虽然并不了解这些,但怎么说也能看出这些枪支型号不同。
这间房间内所有的光源都是靠最上方的天窗投射进入的。


“比我想象中的更壮观。”
虽说我先前就想象过这样的场景,但如今我真正看到后多少还是有被震惊到的。我正式进入房间参观起他的小军火库,他倒也没拦我。
我偶然发现在一个角落里,有个类似于琴盒的物品被摆放在那。我立即想起他和我说过他在德国有双学位,会小提琴这事。


“瞎瞎,那里面放的是小提琴?”我看向他,指了指那个在角落的类似于琴盒的物品。
“这琴是苏万那小子送得,说是有机会可以和他的萨克斯合一曲。我估计他是从小三爷那打听到我这事的。”他依靠着门框,对我笑道。


“这样啊...”我走到琴盒前蹲下,拍掉琴盒上积攒的灰尘。这琴盒上并未积有多少灰,我不知道是苏万刚送没多久还是他经常会清理,“那么,你有没有兴趣在我面前演奏一曲?”
“成啊,你想听什么。”


没想到他竟然答应得如此爽快,让我有些出乎意料。或许是被他同意后的惊喜导致我一时想不出什么曲子来,我愣了几秒最后还是搪塞他。
“还没想好。先到客厅,让我考虑一下。”
我拿起琴盒,催促他出房间。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