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盗笔bg】葬礼

关展眉:

#人物ooc
#刀子,含张.邪.花


张起灵


你知道他有失魂症,你怕他有一天忘记你而离开你,所以专门拍了很多相片和视频,希望张起灵失忆后能凭着这些记起什么。


虽然你人已经走了,但这本相册还是变相的发挥着作用。


张起灵勒紧了双臂,整个人以一个极其扭曲的姿势蜷缩在墙角,他的骨头都在发出轻微的声响,后背已经被冷汗湿透了。
他知道失魂症,他知道自己肯定会忘了你,但他在挣扎,张起灵甚至开始祈求上天


“就这一次,不能忘”


吴邪


他动作轻柔的抚摸着你的脸颊,“你会醒的,一定会的,对吧?”
冰冷的触感没有让吴邪接受事实,他不允许任何人靠近这里,也不允许你的家人搬走你的尸体。
最后是胖子把他打晕让吴家伙计把你的尸体送去火化,并把骨灰盒送回来时他才如梦初醒。


对别人而言,小三爷似乎已经振作起来了,但只有吴邪自己知道,没有你的日子,他是怎么熬过来的
他总是会会半夜惊醒,坐在床上,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发呆。


然后如梦呓一般唤一句


“我想你了”


解语花


你说过,你不喜欢火葬,所以即使是抵制土葬的现在,在天子脚下,解雨臣也能给你买下一个老宅子,只为了你的一句玩笑话。


解家还得靠他撑着,他不能倒下。


但他总会在夜深人静时打开宅子的门,疲惫的坐在你的墓碑旁,跟你说一说话


解雨臣往往会回忆和你在一起时的小趣事,一边回忆,一边同你讲着,讲时还会笑,只不过一但从回忆中走出来,他嘴角柔和的笑容就会变得苦涩。


“怎么不回话了?是生我气了吗?从前都是你同我讲,现在我讲给你听,你回来吧,好吗?”




评论

热度(1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