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盗笔BG】【男神x你】当你返校

长乐未央:

*又要开学了
*临走前能发几篇发几篇吧QAQ
*纪念我逝去的暑假
*盗笔四人
*ooc


       
       
       吴邪☞


        “暑假真是越来越短了。”你边收拾着衣服边叹息。   
        “六十天还短?是你这段日子过得太逍遥了吧。”
        “可是我不想去学校…”
        “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可没这样,当年我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问题是我住校啊,一想到要走一个礼拜心情就不好。”
        你整个人瘫到床上。
        他走过来捡起你的衣服,拍拍你的腰。
        有些好笑的说:“就五天而已,这又不是生离死别,放心吧,你还能活着见到我。”
        “我有点舍不得…”
        “舍不得什么?我还是假期?”他微微眯起双眼。
        “应该是你吧。”
        “应该?欠收拾。”


       
      
        解雨臣☞


        “把新的床单被罩带好,带上雨伞和几件厚衣服,这几天天气不好,去了学校不准吃凉的…”
        他把东西一件一件的拿出来放到你手里,嘴里叮嘱不断。
        你只是整理东西,应着他的话,其余什么都不说。
        “怎么了?又不想去学校了?”他拉住你。
        “没事儿,每个学期开学都会不适应一阵,过去就好了。”你回答道。
        他坐在你旁边,“舍不得我?”他眼中俱是笑意。
        “嗯,还有假期。”
        他轻笑,“舍不得也得舍得,反正忧也是一天,乐也是一天,”
        “再说了,过几天你想不回来都不成,还恼什么呢?”
        “我等你。”
        他吻上你的额头。
        今天的大花依旧又撩又苏。


       


        张起灵☞


        你必须要掌握一些事,在你不在家的一段时间。
        关于张起灵。
        整个暑假你看着他啥事没有,你一走,他万一消失了你心态得炸。
        “小哥,我得跟你说个事儿。”
        “你说。”
        “我这不是要开学了吗?一个礼拜,有那么三四五天不在家。”
        你观察他的反应,只看见他眨了眨眼。
        “周末我会回来的!!”
        “但其他时间,去小三爷家或者胖爷家怎么样?”你试探的问。
        “好,”他抱住你,“…你一定要回来。”
        他抱得很紧,你也不想放开。
        你突然觉得,走读也挺好?


      


        黑瞎子☞
       
        似乎所有学生都对开学有一种莫名的恐惧。
        你已经在这躺了半个钟头了,想到开学心一抽一抽的疼。
        “来,媳妇儿坐这儿,我给你分析一下。”他坐到沙发上,拍拍身边的位置。
        “分析什么?”
        “你看,九月虽然教师节不放假,但还有个中秋,紧跟着就是国庆。”他笑。
        “…接…接着说。”
        “然后,你就等元旦吧。”
        黑瞎子笑得很幸灾乐祸。
        “……”这确定是安慰吗?
        你瞪了他一眼。
        “也不用那么气,我也可以到你们学校看你。”
        “怎么看?”
        “暂时没想好,你觉得晚上去你宿舍把你掳出来怎么样?”
        不怀好意这个词用来形容他现在的表情再合适不过了。
       
       
       
   —————————————————end————————————————————


极有可能是我周更前的最后一篇😂


希望开学的小可爱都调整好心态,迅速进入学习状态(=θωθ=)


舍不得假期?这不F4给你做心理辅导嘛


大家看了之后有没有开心点儿呢?  
       
       
       
       

评论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