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出/轰/胜)互换身体梗

六尺:



#是这个小可爱点的梗@有尧 ,头一次被人叫天使太太ww,超开心


#幼儿园文笔






#绿谷出久



我擦,怎么感觉胸没了,胯下也怪怪的。

睡梦中的你无意蹭到自己的胸,感觉到了不对劲,你的意识逐渐清醒。

你从床上坐起来,明白状况后思考了几秒。

然后你摸了摸现在你肚子上的腹肌。

原来有腹肌是这种感觉啊。。。。。

我擦,不对,跑题了。

现在该怎么办?你和绿谷的身体互换了。

要不要把绿谷叫起来?你看了看睡在你旁边的人。

算了,有一件事现在一定要做,不然以后没机会了。

你轻轻地下床走向厕所,开了厕所灯。然后你走到镜子旁。

“敲你妈敲你妈!”你恶狠狠地对着镜子说粗话。

嗯。。。。。原来小天使说粗话是这样的啊。






#爆豪胜己


是不是身体互换之后我就是在上面了。

沉思jpg

要不试试?现在我力气应该比在我身体里的胜己大吧?

事实证明,果不其然。

在下面的他,表情很是憋屈。

虽然这憋屈的是我的脸,

但是真特么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傻子胜己,总算吃瘪了吧。

“等我变回来,你就等着下不来床吧。”他是这么咬牙切齿地说道。

呵呵,我才没在怕的。

然后?然后没想到这么快就变回来。

以后再也不挑衅他了。

腰真几把疼,混蛋胜己。





#轰焦冻



轰很惨了,我们互换身体的时候,我刚好生理期。

他深刻体会了女孩子这七天里的痛苦。

现在轰在床上躺着,捂着肚子。

而我忙着煮红糖水。

“原来女孩子生理期这么痛苦吗?”他一边慢吞吞地喝红糖水一边痛苦地问我。

“还行吧。”我在旁边挑了挑眉,忍忍就过去了。

“。。。。。”他也没再说什么,就静静看着我在思考什么。

果不其然,变回来之后的第二天,

家里就出现了红枣当归枸杞玫瑰花茶红糖姜茶等等一系列东西。

我就知道。但是我是不习惯吃这种东西的呢。

不过疼的时候想到这是焦冻给我买的,也许就不疼了。










谢谢各位看文的小可爱!!

渴望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