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全员x你【怎么感觉爆豪占有欲好强,要变主线了?

猫柚:

题目是假的,我们有轰【正经脸】(不是)


高亮:一时兴起·可能会有ooc·为了代入感用了第一人称噢/


【能够让爆豪正视的方法是打个平手,那么遭遇轰的话?】


————
茶子不明就里地看着我奇怪的动作和表情,我直直地看向那个暴脾气,他!转!身!了!


然而他却并没有看向我——之前饱受欺凌的绿头发男孩子正在匆忙地从我们身后跑过来,他瞪着那个孩子——


喂臭久!一会儿不要挡路,不然宰了你。


又是那种咬牙切齿的表情啊,那种目中无人的表情真是让人反感啊,有机会一定要好好揍他一次!等等……或许我有可能打不过他?


正沉浸在自己的思路里时,看到了爆炸头正回头怒瞪我的目光,不合时宜的天然呆猛然上线,视线交汇他的目光略微多了一点不解。


诶多……这样看起来爆炸头也不是不分场合不分时间只会暴力的冲动型傻瓜嘛。脑海里时不时飘过他暴躁的脸忽然觉得这个人也有可爱之处的呐,说起来要是同班的话大概会和他打架打到累死吧……


还在胡思乱想着,茶子看到他们的模样颇有些讶异地看着我:“那个同学,我来的遇到他了诶。他也像你一样差点摔倒了,我觉得考试日摔倒是不吉利的事情,所以也对他使用了个性来着。”她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是吗,越来越觉得——茶子同学真的是天使啊天使!“那么,一起加油吧!”我凝视着她清澈柔和的眼睛,试图用目光传达力量。“嗯!”她以更加坚定的目光回应。


灿烂的朝阳底下,我交到了来到雄英的第一个朋友。不知道如果考上了我会和谁一个班啊——不过要是茶子同学的话,一定会很幸福的啊!满怀着各自的憧憬,渐渐的我们靠近了演习场的大门。


控制效果的双手之间气场隐隐流动着。我抬头看向高大紧闭的大门,身后麦克的声音忽然响彻云霄—— 真是的,再这样突然出现我的耳朵就要报销了……


内容却是毫无疑义地叫我们冲进去。好啊,那就开始吧,选择最强的那位,扩大他的效果,顺便占他的便宜消灭敌人好了!


但是……最有效的也是那个爆炸头啊……又不能隐身,也不太好抢分,果然还是要靠自己吗。我环视着四周,爆炸头每次打出伤害时都会产生巨大的烟雾和尘埃,如果借这个时候镜面伤害放大烟尘的话……


虽然肯定会被他知道是我,不过烟尘不仅遮挡视线无法确定目标,也会增加他找我打架的难度,嘛不过有点卑鄙,还是算了吧。


最后我还是放弃了寻找他的背影跟随他蹭分,老老实实地靠放大敌人的伤害并反弹和缩小对自己的伤害慢慢拿到了不错的分数,只是……因为我不知道小火星放大到怎样的程度才能让敌人毁坏所以损毁了部分建筑的墙壁——


————


黑暗里闪烁着许多双发光的眼睛——或者说反光。雄英的教师们还有校长看着演习场的实况录像频频点头。
“那个女生……”校长圆圆的身躯坐在座位上,点着右下角的一个镜头,“这个能力控制得当的话相当强大。”午夜顺着校长的目光看向镜头里大小不一的破坏和烟尘,“但是很明显,她目前还不能熟练的掌握。”


“未来可期啊。”校长赞许地看着屏幕上迅速逃开爆炸烟尘的背影,又看向了其他的镜头。


“今年的收获还是挺不错的吧?”午夜专注地看着屏幕上的身影偏头问向水泥。


“不,现在还不好说。他们的真正价值,得看接下来的。”一只粗糙而巨大的食指缓缓伸出来,拉起了操作台上一个红色按钮的透明盖,毫无犹豫地按了下去——


————
啊啊啊这个庞然大物是什么啊!!看起来体型威力都很恐怖的样子……等等!这不就是那个第四类的机关?!麦克老师说过,建议我们巧妙地躲避开比较好。


我一面目瞪口呆地后退着,一面焦虑地思考着——这一拳就已经毁掉了半个街的家伙要怎样“巧妙地避开”啊!


“只剩下两分钟了!”麦克的声音好似催命符在我耳朵边不断回响着,说起来打败它又没有分虽然它破坏力确实很大……诶?!那个绿头发男孩??


算了算了他自己也有腿他会跑掉的,诶等等那个机器底下?!是茶子!犹豫了一下还是往回跑了,虽然不知道对非人体或者非人体制造的物理性伤害有没有效果,至少……茶子是那么善良可爱的同学啊!


刚刚接触到茶子的瞬间看到了绿头发男生飞起来的身影——“smash--”他这样嘶吼着,挥出了那结结实实的一拳——

评论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