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轰焦冻x你]和轰焦冻的24h~昼篇

鹤见今宵:

和轰焦冻的24h


在公休日和英雄一起做个废宅吧~






#轰焦冻x你、ooc和轰轰都属于我。私设很多胡诌也很多(。)


#4安定的老夫老妻mode,元旦写的开头,然后被我忘记了,昨天清内存不小心找到的半截文档,赶紧拖出来填上(。


#为什么断开昼夜,当然是因为晚上,晚上……我,就,卡车了……………………。


#个人归档-直待到今宵








「7:00」






虽然才领到那张证没多久,但如果加上交往内的日子,你与轰焦冻的同居生活已经有近一年的时日。两人的生物钟几乎完全同调,以至于今天的晨间七点,天方亮透,你的意识便朦朦胧胧的清醒起来。




感觉到环在腰间的手正缓慢而小心的抽离,你捉住他,一手揉了揉仍有些困倦的眼,打了个哈欠不让他走:“今天不是难得的公休吗,怎么还要起这么早。”一年到头忙个不停的英雄可是难得有这么一天休假。




“吵醒你了吗、抱歉。”就着交握的手再次把你拥进怀里,在今日终于可以短暂的卸下英雄“焦冻”身份的,你的新婚丈夫,轰焦冻先生微微垂下头颅,看着睡眼惺忪的妻子,心房一片柔软,在你额头间落下一吻:“已经习惯了。”




“再休息一会儿吧。”你晃晃他的手,又往他怀里钻了钻,知道他肯定要依你:“睡到八点嘛。”




看着你安静的睡颜,轰焦冻觉得,如果是为了守护这样的安定,平日的工作再忙碌一些也没有关系。如果是为了可爱妻子的可爱睡颜的话。








「08:00」






对于你这种废宅来说假期能在八点起来已经很不可思议了,虽然你希望先生能多休息一会儿,不过他本身也已经没什么睡意了。




你一边思考着早餐要做什么,一边洗漱着,果然还是要问问他:“早餐,有什么想吃的吗。”




“嗯?”他已经换下了睡衣,你探出头看见他翘起的发丝,笑着冲他招了招手,然后替他理了理头发:“虽然乱乱的样子也很可爱呢。”




从身后将你拥进怀里——不如说是整个人挂在你身上,他指指镜子。




看着镜子中同样头发乱哄哄的自己,你抽出梳子递给他,他迟疑了一下,还是接了过来:“梳头发的话……我不擅长啊。”




“没关系,你梳成什么样子都ok的。”




然而他还是一脸认真的落下了手替你梳顺了长发。你开开心心的走进厨房,决定今天一天就这么披着头发好了。








「09:00」






“真的没关系吗?”有些犹豫着问出口,与你已经相恋许久但在某种程度上仍然纯情的不得了的先生曲起手指挠了挠脸颊:“难得的全天休假,不出去约会吗?”




看着你有些惊奇的目光,他叹了口气:“我也没有那么不通人情吧。”




你倏然笑出声,勾住他的脖颈压下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没关系噢,焦冻平时也很辛苦,只要你不觉得无趣的话,陪着我在家里待一天我就很满足了。”




“对不起、”他说着,低下头是想藏起愧疚的表情,又觉得这样的道歉太不诚恳,于是顺着你的姿势吻了吻你的额头,你只觉得他的眼神根本就柔软的让你想要再多抱抱他:“能陪你的时间太少了。”




"哈哈哈哈。"不过,明明应该是很煽情的场景,你却忍不住笑出了声,抬手捏捏他的脸,弯着眼睛重重在他唇上亲了一口:"天哪,我的先生怎么那么可爱。"








「10:00」






"要一起打游戏吗。"




"好啊……等会,这个不是——?"




看着轰凝固在脸上的表情,你露出了快乐的笑容:"是哦!是八百万小姐特地替我留出的一份,本来限量发售只是担心销量问题,没想到会这么火爆,价格被炒到我都有些心动想出手了。"你停顿了一下,歪了歪头,"很受欢迎嘛,我家亲爱的。不过我还是特地留着打算和你一起玩哦。"




不知道被你的动作,还是被那声"亲爱的",总而言之被萌出一脸血的英雄焦冻默默扭开了头,根本说不出拒绝的话语。








「11:00」






英雄协会,真是会圈钱啊。




被乙女向攻略游戏里的自己羞耻破天际的轰焦冻一手半捂住脸,一手按住你握着手柄的手,或者说是按住了你的手柄:“玩了很久了,稍、稍微休息一下吧。”




“诶——?”你拉下他捂住脸的手,学着剧情里学生时代爆杀卿的神情,说出了挑衅的话语:“这就不行了吗?”




……………………………………轰焦冻觉得自己要死掉了。








「12:00」






“啊。”轰先生口中发出了不明所以感叹词,那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让你哈哈哈的笑出声,他无奈的把笑到东倒西歪的你搂住,默不作声将从你手中滑落的手柄推进了沙发底下,一边抓住你的手放在唇边对着虎口处轻轻咬了一口:“总算是知道当时大家的反应为什么会这么大了。”




“不过说起来,大家真的都是天使啊。”你并不在意他的举动,也假装没有看见被他藏起来的手柄反正他总得自己给你捞出来,仍在自顾自的感叹:“有点后悔没有早点玩,被焦冻注视着所以没办法自然的去选择攻略其他人。”




“……这个发言有点过分噢。我生气了。”




“糟糕,我家亲爱的生气时候的样子怎么这么可爱嘛。”




他忍不住吐槽:"角色是不是对调了。"








「13:00」






"很好吃。"




"虽然你夸了我也要记得去把沙发下面的手柄捞出来噢。"




"…………我等会去洗碗。"








「14:00」






系着可爱懒蛋蛋印花围裙的男人背对着你,黄色的系带在背后打了个松松垮垮的蝴蝶结,他正随着水流声冲刷着碗具上的泡沫,不时侧过的脸颊是带着仿佛被精灵亲吻过的朗润。嗯,身上的深色家居服是刚在一起时你替他挑选的。怪不得这么合身。你默默想。




是你的先生呀。




你忍不住从后面抱了上去。啊,好腰。




"唔?怎么了。"他的嗓音温敦流淌在空气中:"小心沾到。"






「15:00」






"换个游戏吧……"在你阴森森的目光中,主动把手柄拖出来的轰先生提(出)抗(议)。








「16:00」






渴望夸奖:"快看我召唤出来的装甲车车!"




言简意赅:"厉害。"








「17:00」






"感觉真是没什么意义,又不知不觉就过去了的一天啊。"




"……???"






「18:00」




"怎么又到饭点了……你不要露出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啊!!"




在你气鼓鼓的注视中,轰先生抬臂将你勾进怀里,低头轻吻:"……辛苦了 。"你觉得自己就像被大狗狗捞进怀里的心爱玩具,还是不由得笑了出来。




如果可以的话,他也希望每天都能和你度过这样普通平凡的时光。










TBC-







评论

热度(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