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凹凸乙女][男神x你]相处时的小情趣

鹤见今宵:

 


/乙女向,男神x你,女神x你,ooc预定


/银爵/安莉洁/嘉德罗斯/雷狮/格瑞/安迷修/凯莉/卡米尔
 


 


 


 


[银爵]


 


 


你喜欢窝在他怀里去搂他裸露的腰,不知道该不该意外这个人竟然是纯情派,你把手掌贴在他腰上的时候他会脸红,然后抓住你的手不再让你造次。


 


你觉得这个反应太可爱了所以总喜欢逗他,他总是会抓住你的手牢牢地握住,无奈的看你。


 


“你又皮了……手好冰啊,要多穿一点。”


 


明明银爵你才是露出度更高的那个啦!


 


 


 


[安莉洁]


 


 


安莉洁总喜欢粘着你,在确认关系之后你们更加的亲密无间,真的是不管到哪里就算上厕所也会一起去的程度。


 


就算你不让她搂搂抱抱也一定还要跟你手牵着手,如果感觉到你有要松开的意图,就会拿通透的蓝绿色眼睛默默地注视着你,声音越来越轻,让你不由得生出罪恶感。


 


“觉得厌倦了吗……”


 


这个时候只有你的亲亲才能让她再露出笑容。


 


 


 


[嘉德罗斯]


 


 


你已经习惯了嘉德罗斯难听的说话方式,曾经试图告诉过他“渣渣”这种称呼一点也不能使你们的关系变得更加亲近,只换来嘉德罗斯大人更讥讽的笑容。


 


这个人根本就没办法正常讲话吧。你气鼓鼓的在心里下了定论,却不小心看见了他微红的耳后根。


 


“渣……渣……”


 


……感觉到您试图做出的努力了,十分感动。


 


 


 


[雷狮]


 


 


雷狮喜欢亲你,不分时间地点场合,只要看见你就会捞在怀里低头亲一记,还要故意“啵”出一声来惹你脸红,你被逗急了锤他,他还戏谑问要不要把锤子借你,然后看着你恼羞成怒再笑着吻你的唇。


 


不过在接吻的时候他就会变得十分温柔,一对视就会融化在他的紫眼睛里,还有就总喜欢趁你被亲的头晕眼花时往你衣服里探,再被你啪的打开手。


 


“啊呀。”他也不生气,歪歪身子侧着脑袋看你别过去的脸:“交往前告诉过你吧,我是彻头彻尾的肉食主义者啊。”


 


然后在你脸颊爆红时抱着你摸摸头,心情很好的笑着。


 


恶趣味,你嘟囔着。还不是被他牢牢套住。


 


 


 


[格瑞]


 


 


你喜欢拉格瑞的手,走在一起时还总喜欢撒娇着晃来晃去,久而久之他也形成习惯,每次见面自然而然就会牵住你的手。他虽然话不多,但你喜欢和他手牵手、并肩前进的感觉,也喜欢踮起脚亲吻他聆听你话语时,微微低下的侧脸。


 


不过比他矮了整整一个头的你经常苦恼,虽然这样的身高差很可爱,但是你也想离他更近一点。


 


他总是会很专注的看着你,那种仿佛眼中只有你一人的珍视感总惹得你忍不住脸红,然后抱着他胳膊,把脸埋进他胸口偷偷地笑。


 


 


 


[安迷修]


 


 


(和我的安迷修24H联动,欢迎点击去看!)


 


安迷修对你几乎百依百顺,夜间也会先照顾你的需求,相较于鱼水之欢他更会注意你的身体情况,却又喜欢听你软声呜咽,贴着你的脸颊轻轻吻去额间薄汗,唇齿在你耳边打转,轻声调笑:“我的小姐是个流汗宝宝呢。”


 


一讲话他总缓下动作,少有的恶趣味折腾你,让你禁不住要求他,攀着他的脖子低声撒娇,而后在他的狂风暴雨中染上哭腔。


 


 


 


[凯莉]


 


 


小姑娘总是喜甜的,你和凯莉都噬甜如命,约会的时候大多会去甜点店或者糖果店,度过一个香香甜甜的下午。


 


但是不幸的是,你蛀牙,而凯莉并不。


 


偏偏这个小魔女,总爱在接吻的时候拿舌尖轻点你那颗蛀牙,这真是太气了,你明明是个性子温软的人,也总会被她气的一口咬住她的柔软的舌。


 


偏偏她还总爱拿这打趣你:“嗯?我的小猫发威了?”


 


再咬一口回敬她好了!!!


 


 


[卡米尔]


 


 


卡米尔话少,但一开口总是击中各种事件要害,交往前你以为他只是斯斯文文,交往后反而常常能看见他犀利又毒舌的一面。


 


“真是太可怕了……”你嘟囔着,勾着他脖子,他也顺从的弯下腰让你亲亲,接受你的夸奖:“你怎么那么聪明呀。”


 


他则弯起嘴角,给你一个吻,学着你的语气讲话:“你怎么那么甜呀。”


 


 


 

评论

热度(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