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凹凸乙女][男神x你]当他得知你的死讯

鹤见今宵:

[凹凸乙女][男神x你]当他得知你的死讯


 


 


#刀…刀到自己了…(。


#安迷修/雷狮/凯莉.


#顺便再问问有没有不吃腐的文手朋友愿意和我搭个cp呀w(请来我小窗-3333-


 


 


 


长眠。


 


 


[安迷修]


 


 


“被安迷修抱着的时候……心脏、心脏怦怦怦跳的超级快啊。”


 


可现在,任凭他怎样触摸你,都只有冰冷的脉搏。不再跳动了。连同你心中惴惴不安的小鹿。


 


你的笑容又浮现在他眼前,春樱一般温软,只是怎样也没办法和这具毫无生气的躯体重合在一起。


 


一向温和润泽的眼中涌上了酸涩的水光,模糊了视线、又将你身影分割得支离破碎。


 


有些机械的抚上你的脸颊,那透着凉气的僵硬触感让安迷修不由跪坐在你身边,失去血色的唇颤抖着拼凑字句:“是啊,小姐一向体寒……所以,不可以再睡在这种冷冰冰的地方了啊。”


 


 


 


[雷狮]


 


 


阴鸷的紫色眼瞳还是一如既往带着张扬,即使跪在你身边,挺拔的身姿也依旧透着风姿洒脱的雅痞,但若不是那么努力的克制着情绪,握紧在身侧的拳也不会那么颤抖了。


 


突的、雷狮笑出了声,像是目睹了什么趣事的发生,乐不可支。弯成弧线的眸却隐约沁出了水珠。


 


“真是的,都说过会陪你去的,只要再等一下子就好了啊。”他牵引着你的手覆上自己的脸颊,在你的气味中缓缓合上眼:“明明一直都温温吞吞的、这个时候倒是心急起来了吗?”


 


 


 


[凯莉]


 


 


白玫瑰、葵百合、鸢尾花。铺散在你身侧。安安静静的一点也不像每一个她伴你入睡的夜。


 


将花圈放在你胸口,凯莉顺了顺你被梳理齐整的长发,然后贴在你脸颊上落下一吻,声音一如既往地带着小姑娘的娇甜:“呐,我这回可是把你那些宝贝花摘了个干净。”


 


“不过不要生气啊。我会好好帮你看着的……再给你养一园子怎么样?”


 


“但是我真的一窍不通啊对这些东西。要不是看在你这么喜欢的份上我才不管呢。所以等你知道了凯莉小姐对你这么好……就起来教教我该怎么养嘛?”


 


只有风声掠过。


 


 

评论

热度(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