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来自他们的求婚(Ⅰ) 爆/轰/出/荼/弔/饭

六爻萸:

×来自他们的求婚(Ⅰ)
×ooc依然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
×爆/轰/出/荼/弔/饭
×情侣但没有同居(除了弔哥,巨婴是要被人爱护的存在!


一直都在想要不要写个荼哥还有弔君的
哈哈哈放肆嫖!
这次想带上饭田啊,感觉老干部班长求婚的话一定超级可爱#^_^#


〖爆豪胜己〗
“啊,今天天气很好呢,小胜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一边感叹这好天气,一边奇怪平常话多的胜己为什么今天这么沉默
“没....没事就不能出来了吗!蠢女人!”爆豪胜己大吼来掩饰自己的尴尬,红着耳尖扭过脸喃喃“西内,该怎么讲啊......”
你有些委屈,约会本来就不多,每次一起出来还都要被胜己骂,什么嘛....
“胜己要是没事我就先走了,我工作还有些事要处理噢。”你准备离开,同时需要好好想想要不要继续这段感情。
“喂!我叫你走了吗!”爆豪胜己拽住你的手腕,顿了顿,把你的手放在心口处,一字一句认真道“刚才只是没有想好怎么跟你说这件事。”


“和我结婚吧。”




〖轰焦冻〗
“焦冻!生日快乐啊!”
今天是轰焦冻的18岁生日,你与许多同学一起为他庆祝
轰焦冻冷漠的眸子似有暖意流出,笑着说“我今天很开心。”
“啊?是因为大家一起和你过生日吗?”
咦咦?焦冻笑了....你有些脸红,眼睛也开始四处乱瞟,你听到轰焦冻笑了,啊啊啊,焦冻不要再笑了!!声音真的超级迷人啊啊。
“○○,看着我”
你慌乱得与轰焦冻对上视线
“你.....请和我结婚吧,我的父母你不用担心,我已经18岁了,所以....”轰焦冻想了一下


“如果你和你的家人同意,我们明天就去领证。”




〖绿谷出久〗
“啊,○○酱没有受伤就好,我刚才好担心,感觉呼吸都停止了,如果出了什么事我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下次一定要小心啊啊!我以后会盯紧你的!”
刚刚你与绿谷出久作为职业英雄参加了一次对抗敌人的战斗,虽然敌人的个性并没有很刁钻,但是由于你的分心导致差点被个性击中。
“抱歉,绿谷君!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什么下次啊!”绿谷出久放大吼道“没有下次了!让你受伤也有我的问题,明明是你的男朋友啊.....”绿谷出久有些低迷,你就这样与他沉默了一阵,最后你憋不住了开口道
“绿谷君,我....”
“○○酱!”绿谷出久打断你,坚定的看你道“和我结婚吧,我不想错过你,那种感觉太难受了。”


“所以,请和我结婚。”




〖荼毘〗
“小小姐,早上好。”
带着磁性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你转过身,迷人的蓝色眸子依然是你最爱的样子。
“荼毘先生早上好啊”
“啊,我们的小小姐怎么一大早上兴致不高呢,是因为什么呢。”
“为什么我不能住在你家,或者你来住在我家呢?跑来跑去得真的很麻烦啊。”你揉了揉眼睛,荼毘听到你这么说无奈得笑了一下。
“我的工作有点特殊呢,所以很抱歉啊”荼毘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你不满得瞪了他一眼,小声说到“我喜欢的是你啊,又不是别的什么,你什么样子我都能接受.....”
“呐......呵呵,小小姐没有听我把话讲完哦。”荼毘侧过头温柔的看着你的发璇,然后在你耳边轻轻说“和我结婚结婚就可以住一起了噢。”


“小小姐要不要和我结婚啊。”





〖死柄木弔〗
这天,你在收拾死柄木弔换下来的衣物以及各种乱放游戏手柄和游戏光盘,但死柄木弔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只知道玩游戏。
当然,他也没有帮你。
“我们是亲密关系的人吗?”死柄木弔突然开口问到。
“啊?”如果说洗他换下来的贴身衣物的话.....
“是啊,弔君今天怎么了吗?”
“啊......昨天我出去,看见两个无礼之徒再吵架,说什么不结婚就搬出去,结婚?那是什么。”
死柄木弔烦躁得挠了挠脖子“我不明白结婚是什么,但他们的意思像是不结婚就会离开,你在我家做了很多事情。”
死柄木弔翘起小指握住你的手腕,用猩红的眼睛死死盯着你“我目前还不想你离开,所以。”


“我必须和你结婚,不然你就去死......”




〖饭田天哉〗
你与饭田天哉是高中同学。
高中时他一本正经,而且爆红着脸但依然一丝不苟得向你分析你与他的在一起的必然,你就晕晕乎乎的答应了,而毕业后你与他依然是受欢迎的cp英雄。
在你的22岁生日,他为你叫了很多高中时期的同学以及工作上的伙伴和朋友。
“天哉!谢谢你,我今天很开心。”你的脸上洋溢着笑意兴奋得对饭田天哉说到,饭田天哉不知为何却有些紧张。
“啊,是吗?这是我身为○○的男友所肩负的责任!”
你刚想说什么却被一阵音乐声打断,你顺着音乐发出的地方望去,却什么也没发现,扭过头却惊讶得发现饭田天哉单膝跪地。
饭田天哉握住握住你的左手,你敏锐的发现他的手在轻微颤抖


“○○!请...请和我结婚!”









写完啦,估计还有第二篇。


其实自己作为一个女孩子是希望有一个爱的男孩子向自己求婚的呢!这篇就是相当于寄托着自己美好愿望的吧!!♡


渴望一段美好的爱情啊....


评论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