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凹凸乙女][男神x你]他的吻

鹤见今宵:





 


 


#他的吻[嘉/雷/安/格]


#我现在十分怀疑我对安哥的爱了写他我疯狂卡?哭唧唧。


#配图是本OOC选手的丑字(。


 #文章汇总-直待到今宵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的吻总是凶戾而带着十足的占有欲,像是匍匐已久的凶兽以致命一击击倒猎物后,餍足撕咬着期待已久的战利品一般,恶狠狠要你柔软的唇瓣撞在他齿间,舌尖挑磨轻而易举便掠走你腔内所有空气,扣着你下巴要你全心全意满眼只许有他一人。




 


逼得你头脑昏沉依软在他怀抱里,拥着你的玫瑰满心欢喜。他的刺不扎你。


 




伊甸园禁果的滋味也不过如此了吧。偏偏你非要沉溺在那双灿若星子的金色双眼里,心里默默祈求。




 


足够了,足够了,请让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吧。


 




 


 


 


-[雷狮]-


 




 


雷狮抽烟。偶尔被你看见,一定要夺走扔在地上狠狠辗上两脚,再瞪他两眼。


 




他嗤笑着鼻息都带有淡淡的烟草味,唇齿相依时总要用鼻尖贴着你的,舌尖暧昧又轻佻勾着你不说还要再将呼吸渡进你肺腔,他的衣衫除了烟叶外还常熏着木调的淡香,拥抱时顺着彼此交叠的骨骼悠悠钻进你神经,燥得你晕晕乎乎找不着北。




 


雷狮总是要掌控着节奏,漫不经心的调情,或是恶趣味的挑拨,是前菜,等到你半点儿力气也使不出来,只攀着他在独属于你的烟紫色小小宇宙里迷眩了眼。




 


海盗可不会客气。


 




 


 


 


-[格瑞]-


 




 


一向冷淡面容难得涌上春樱的色彩,格瑞动情的样子堪如冬与春擦身而过,冬雪化成温吞白练时的霁月风光都匿在那双云雾叆叇的眼。


 




不疾不徐。有备而来。


 




 


 


 


-[安迷修]-


 


 




像是酷夏时节一杯去冰薄荷茶,捉人的甜恰如其分,安迷修的吻同他的爱一样从不过分黏腻,和他的缠绵清浅如夏季沉蔚晴空下徐徐而来温润清凉的风,杂念都拂散了。甘味酥痒在喉间,循规蹈矩的骑士反倒比你更先红了脸。


 




伸手捂住你嗔的眼。


 




他最是照顾你的感受,亲吻时也轻柔怜爱,低喘着不敢唐突,无需看那双溢出柔情的眼也要你知晓、你是他放在心尖尖上最珍贵的宝物。


 


 


 




 


 


 



评论

热度(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