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全员x你 【是的是的激动人心的轰轰攻略!upup!!

猫柚:

高亮:一时兴起·可能会有ooc·为了代入感用了第一人称噢/


来来来天空一声巨响轰君闪亮登场!!


在这个时期的轰轰面前怎样丢脸也没有关系!他还是不会看你一眼的!【什么?】嘛果然要等和他和小久打过一架,森林冰火人第一次用了自己的烈火才行啊!


【冲啊!○○!】
(啊说起来名字是为了对应○○的个性取的,增强嘛,镜面嘛,扩大嘛,大家也可以随意代入自己喜欢的名字哟!)


————
终于……到了第一节课。


我被分到了A班啊!
坐在教室里环顾四周,茶子蹦蹦跳跳地跑过来握住我的手,关切地问道:“鏡酱的手臂真的没问题了吗?”


“嗤!”听着有人踏着几乎要轰炸掉教室的气势大步跨进教室,头也不回地笑着回握住她的手:“真的没关系了,能和茶茶你同班真是太好了!”


身后有人冷不丁一拳敲在课桌上,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声音。“喂!白痴女,你看起来没死啊!活得很好嘛!!”这刻意压低了声音半是警告半是讽刺甚至能听到咬牙切齿的声音的话语是怎么回事啊!


我松开了茶茶的手回头瞪着后桌噼里啪啦的家伙,眼睛覆盖了阴影露出如出一辙的微笑:“至少好好表达关心啊你这个笨蛋!” 难得他气得手里火花四溅却始终没有发作,听完只是瞪着眼睛气成了颜艺吼了一句:“再多管闲事劈了你,白痴女。”


啊——长长地呼出一口气,什么嘛,口是心非的家伙,说起来和小渡我有些相似诶。看着茶茶去接水喝的背影发呆的间隙,那个绿头发的男孩子出现在教室门口,他一脸天真无害的表情环视着教室,话说他也通过了考试啊,茶茶知道了一定会很开心的吧。


诶?!反应过来下意识地回头看后桌的爆豪同学,果然他好像一个即将爆炸的火药桶一样滋滋地冒着火气,而且那个同学瑟瑟发抖的害怕样子,一瞬间让我想到了多管闲事的那天……


谁知道这个火药桶又要干嘛!


在此之前—— “爆、爆豪同学!”我想起今天在来的路上买了很多和果子来着!迅速从自己的桌子上拿起了书包转身,“混蛋蠢货叫我干嘛!”他没有管我,盯着门口的方向怒吼着。


嘛,嘛,今天就让你一次好了,不计较不计较。这样想着拿出了各式各样的和果子放在他面前,“今天在街上看到的!觉得爆豪同学你会喜欢吃!” 他听到声音低头看了一眼,愣了一秒钟,爆发出更大声更夸张的怒吼:“我为什么会喜欢吃这种白痴甜食啊!!!”我尴尬地笑着摸了摸头发,在全班同学的议论声里,还是为了转移他的注意力,把和果子往他跟前凑了凑。


“你是白痴吗混蛋!!这种东西我是绝对不会吃的!!!”他一边朝我吼着,一边拿起了里面的金平糖放在了嘴巴里。


额……至少成功阻止了一场战役!我拍拍胸脯看了一眼门口的绿头发男孩子,自求多福吧,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啊。


爆豪在身后骂骂咧咧地吃着和果子,我松了一口气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啊!这才有空打量同班的大家,不如就从前面开始吧!看着前面瘦而不弱挺拔笔直的背影,我不禁十分好奇,很显然是个男孩子啊,头发有一半是白色的,剩下一半是烧灼的火焰一样的红色,那他个性也是两种一半一半吗?会是什么样的个性呢?


说起来,演习场上好像没有见过他啊,或许是保送生吗?哇那样的话……“鏡酱!鏡酱也一起喝点饮料吧!”茶茶气喘吁吁地从教室后门跑进来,手里虚虚握着可乐和咖啡,看起来是用了自己的个性呐。


“嗯!”我露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茶茶真是超级——贴心啊!“诶?”茶茶看到后桌的爆豪好像和和果子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愤怒的咀嚼着甜食不禁有些吃惊,轻轻地戳了戳我小声在我耳边说:“是谁这么厉害呀,竟然能让那个同学闭嘴。”


嘴角露出不易察觉的微笑,嘛,爆豪同学的冷静,是很特别的噢。


铃铃铃~上课的铃声响起来了!


果不其然!保健室里见到过的熟悉的黑色身影走进了教室——


……


啊,原来爆豪的名字是爆豪胜己啊,说起来是很有志气的名字啊!而我的前座——轰焦冻同学,也的的确确没有在演习场出现过,毕竟他可是保送生啊,诶多个性和实力一定很强悍的呐!


还有之前不清楚我的个性提醒我要尽情使用个性来通过考试的饭田君!饭田君的责任心真是令人感动呐……还有还有勇敢救了茶茶的绿谷同学!明明个头那么小跑得不快,可是同伴遇到危险的时候还是会挺身而出的,真的很了不起!


诶多,被分到了A班,真好呐!!


民那桑,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吧!

评论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