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轰焦冻x你]“我喜欢你”

鹤见今宵:

[轰焦冻x你]“我喜欢你”


 

 

#OOC和轰总都属于我!乙女向!妄想少女的日常!刚把这季度动画更新补了现在快乐的想跳跃!

#-
直待到今宵-好久没写过小英雄仍然不要脸放粮仓(。)








· 和他说三遍“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薄红沿着脸颊一路蔓进了脖颈,看着你亮晶晶的眼睛、即使面对着已经交往许久的恋人却仍然不太擅长应对这样外溢表情的轰焦冻先生低下了头,羽睫轻眨,十分认真的给予了回应:“……嗯。”



“我喜欢你。”



——太可爱了。



微微别过脸避开你太过直白的目光对视,他抬手遮住了爆红的脸,可是弯起的嘴角将那份好心情昭然若是。面对你时一向温和的语气里带上了些微无可奈何:“不要再戏弄我了。”如同被羽毛扫过的手背,留下了温软的酥痒,像烤肉时滋滋作响的汤汁,一点一点化进心底。



被你抓住他忍不住偷瞄的眼,笑着踮起脚掰过他的脑袋,捧着他的脸盯着他的眼,认认真真说出了第三遍:“我喜欢你。最喜欢你啦。”



“嗯。”露出了像是被你打败的表情,他就这你的手在你额间落下一吻,一时之间空气也甜蜜了起来,当然,更甜蜜的是接踵而来他的话语——



“我也…最喜欢你了。”








· 听他说三遍“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你微微一愣,停下手头上正在做的事有些呆滞的看向他。你的男朋友、不太擅长直白的表达情感的轰焦冻先生也正为自己方才脱口而出的话语而停顿了动作,全身关节肉眼可见的僵硬了一瞬,接着,他像是定下了自己的心神,长腿一跨来到有些诧异的你的身边,将你揽入怀中,钻进耳蜗的嗓音带着让你安心的味道:“我喜欢你。”



轰焦冻觉得,或许是因为心爱的人就在触手可及的身边为自己忙碌着,才让人胸腔涌起情不自禁的温柔。



所以也要将这份感情告知与你才行。



看着你面上飞染春樱般羞怯的色彩,眼底一池温水漾着感动的情绪,他微微上扬了唇角,罕见的、撒娇一般将脑袋搁在了你的肩头。



“我喜欢你。”




阳光闲散的落在人身上、舒适的温服晒的人懒洋洋起来,像是轰焦冻的拥抱一样可爱,这样的午后让人眷恋不已。你不由自主的弯起笑容,紧紧的回抱住他。




“我也是——最喜欢你啦!”















评论

热度(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