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全员x你【宿舍小事件】【ooc预警!!】

猫柚:

【ooc预警】


“鏡……鏡扩酱,衣……衣服可以给我洗吗?”葡萄冷不丁出现在走廊里,脸上是不明原因的暧昧粉色,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四季都是发情期的葡萄刚刚一直在盯着,抓住时机从自己房间里突然窜出来的。
瞬间警觉,下意识露出僵硬地笑容,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抱着的沉重训练服,大力地左右摇头:“不用了不用了,葡萄你还是回去吧!”


“很沉的。”轰从身后不声不响地走过来,到达我身后的时候猛然开口,一瞬间察觉到自己疯狂的心跳声动作都定格住,呆呆地望向他伸出的双手,“给我。”他冷静自若的样子好像我拿的是他的衣服一样。


“喂!你个笨蛋白痴愣着干嘛啊!!”爆豪带着他标志性的电光火花气势汹汹地冲过来,“自己洗啊去死!”他说着立刻收敛了手里的火花伸出手来试图暴力夺走我手里的训练服,这家伙说着不帮忙不还是打算帮忙洗嘛。


“不……不行……”绿谷出久不知何时已经先他一步触碰到了我手里的制服,他还是不敢对抗爆豪,瑟瑟发抖着鼓起勇气想要阻止爆豪。那副颤抖着的身躯充分暴露了他害怕、坚持、勇敢的复杂情绪,“小胜会把衣服弄坏的。”他在惊呆了的爆豪面前低着头,声音微小而清晰。


在爆豪“该死的家伙”说出口之前,在爆豪的“西内”警告之前,有一个黑影捞起了我,把我从这前前后后的人群里解救了出来,轻轻地,小心地把我放在楼梯前面。


“谢谢你!”对黑影的所有者——黑暗里眼睛异常明亮的常暗君道谢着,说起来……刚刚似乎听到了葡萄的哭泣和小胜的“西内”低吼似乎还有冰块碎裂的声音以及隐隐约约的“smash”。


“没关系的。”“鏡扩酱的魅力果然不输给我呢!”常暗的声音和青山的声音同时响起,一个是要安慰我,另一个嘛……展示魅力???


“哈哈哈A班的人居然会没有人帮忙落单了啊哈哈哈”物间冷不防地出现在面前,“哈哈哈可怜的增田同学哟!果然老天还是让比A班的垃圾们更义气的B班的我来让你体会一下真正的英雄的温暖啊!哈哈哈哈哈哈A班也完全不像传说中的那么团结啊……”说着话就被远处奔来的一百三十万伏特电到闭嘴了,代价是上鸣电气变成了可爱的上鸣傻气。


看着上鸣傻乎乎的表情忍不住笑了。明明也习惯了物间的奇葩脑回路和莫名其妙的同情,咬咬牙还是下定了决心,抱着大石头一样的制服无视了物间慢慢地下楼,我要自己来!


“给我啊小鏡扩!”我站在台阶上目瞪口呆,最下一层麦克张开了双臂做出了迎接的姿势,“声波清洗难道不是最好的吗——”他的声音穿透了楼道里每个人的耳膜,甚至正在打架的楼上也一瞬间安静了。


“给我吧。”相泽老师甚至没有伸手,他围巾一样的武器把我手里的一大堆制服五花大绑,完全不理会身旁麦克“喂,喂”的发言。说起来这根本不是征求意见,而是直接通知吧,我看着一包制服稳稳地落在他手里,一抹黑色迅速地消失在楼下,目瞪口呆。


——所以最后胜利的是相泽老师吗。应该算是吧?

评论

热度(3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