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八木諾子凍:

一個意義不明的小段落。


-------

背景是大衛之後去雄英當特邀or短期約聘講師給支援科的同學演講講課(能給第一英雄做裝備還制服全包在業界應該也蠻有名的吧…),PPT裡放的都是早期的歐制服跟他的裝備(電影年輕歐款),還帶了實體跟當時的設計圖紙來,含有各式各樣的關於歐數據與分析,然後針對他的體格跟能力去做調整的片段。內容超級詳盡超級實在。
這個消息一出最現爆動的不是支援科的同學,而是綠谷。(
可是偏偏下午的課是相澤的課。(夭壽
恩後面還沒想好......不過我想看大衛PPT放滿各式各樣歐的照片 包含破爛衣照片 (X

------

話說原本想加一句大衛說這次讓俊典開車載他的內容的....

只是我在思考俊典到底有沒有駕照這回事...畢竟好像沒看過駕駛過交通工具的樣子....?(以前都是用OFA跳來跳去移動的樣子...大兔子嘛

那失去力量後手受傷也不方便開車....那他要嘛是住學校不然就是有人載他上下班...恩?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