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可以重新开始吗?(轰/绿/爆/相/)

洛叶归根你归我:

分手求复合梗


OOC啦!左上角点关注,不迷路!


哼!╯^╰


要注意画面感哟!


有对没有分手的叛徒,你们猜猜是哪对?


最后一篇纯属瞎写,看不下去可以无视的


祝食用愉快!


(◦˙▽˙◦)


♡ 轰轰


为什么要分手呢?


你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吃着凉拌荞麦面,独自一人守在屋子里等着新任男友回来。


当初只是小小的生气,不想后果向轰焦冻地提出分手。


明明只要一个拒绝,即便是不明确;明明只要一个拥抱,即便很粗暴。


但是这些轰都没有做,他只是呆呆地回答着“好”,似乎没有任何眷恋。你也心灰意冷,拖着沉重的脚步,借着要脱离失恋的痛苦就随便找了个男友。


临近半夜,你撑不住小睡了一会儿,再次睁开双眼看到了最喜欢的轰焦冻。


「如果是一场梦,请让我一直停留 。」


你这样想着,依偎在轰的怀中,看着他姣好的面容,感受着有规律的心跳与体温再次步入梦乡。


等你睡醒,发现面前的轰还没有消失,看来这不是梦了。


你抑制不住地哭了起来,连带着轰的那份。


“对不起。”


“为什么,答应我的要求。”你哽咽着,“你明明知道这是个无礼的要求。”


轰轻轻拍着你的背:“我不希望像我的父亲那样强求别人。”


“不过你因此碰上了人渣,都是我的错。”轰贴着你的脸,蹭了蹭,“如果可能再发生这种事情,我会强求你和我在一起。”


轰捧起你的脸,为你拭去泪水。


“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 小久


“彭” 的一声,歹徒应声倒地。


你都不知道这是第几次被绑架,又被警方救下。高调的英雄木偶先生,走着欧尔麦特先生的路子,成为了社会不法分子的攻击对象。


身为木偶先生女友的你,自然少不了被绑架用来威胁木偶,而你自家男友又因为长期在各地捕获敌人无法一直陪伴在你身边,这也是你经常被绑的原因之一。


“樱。”


你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绝望的声音。


“我们分手吧。”


“为......”


你伸出的手停留在半空,绿谷已经不见了踪影。


次日,你被警察强行带到新的住所,随后又被绑架。


歹徒将刀架在你的脖子上,就算刀尖触碰到了皮肤,划开的伤口渗血,你也十分冷静,不惊不慌。


就算警察来了,你也毫无波动。


就算......


就算...... 绿谷来了。


夺眶而出的泪水似乎告诉你在挚爱面前你是脆弱的,不堪一击的。


你害怕自己死在最喜欢的人面前。


幸好,你被赶来的绿谷救下。顶着满身伤口,体力透支,绿谷也拼尽全力救下你。


绿谷不停地安慰着你,笑着,用温柔的语气哄着你:“别怕,我来了。”


“既然不论怎么样你都被盯上了。”


“那我就放弃选择分手来保护你。”


“今后即便是战斗,我也会一直在你身边。”


“陪伴你,保护你。”


♡咔酱


“辣鸡胜己!脾气爆!讨厌死你了!”


你踢着路边的小石头,独自一人在外闲逛。


双手插着兜,气鼓鼓地像个小包子,至少爆豪是这么形容的。


“榴莲头,我凭什么喜欢啊!”


“分手了真是太好了!”


“你说什么?”


默默跟在身后的爆豪终于忍不住了,说他骂他都行,唯独不能说分手。


你回头,爆豪就捏住你肉肉的小脸颊:“我什么时候答应分手了?”


“哇啊,疼!”你打算扯开爆豪的手,顺带毫不遮拦说出实情:“我和你说了我要分手,所以就分手了。”


“笨蛋呐。”爆豪咬着牙骂你,“你当我女朋友时需要我同意,同理不当时也要。”


“原来是这样的吗?”


你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爆豪忍不住笑起来:“笨蛋!”


“什么嘛!”你气得跺起了小短腿,“那你分不分嘛!”


“分了的话,你可要自己走回家啊!”爆豪的眼中透露着得意的神情。


“不过啊像你这种笨蛋,不仅能把跟在身后的人给忽略掉,还会把周围的环境给忽略掉。”爆豪低头贴着你的额头,“什么都可以忽略掉,你怕不是回不去了吧。”


你环顾四周的环境,意识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地方,焦虑的心理在脸上一览无余。


爆豪突然半蹲着:“上来吧,我背你回家。”


你踌躇着。


爆豪看着犹豫不决的你:“我准备了你喜欢吃的菜,回去吧。”


“嗯。”


你趴在爆豪背上,一路说着,说着他的不好,却把他的所有优点记在了心里。


爆豪也没有发火,只是很耐心地在听,还有在笑。


「笨蛋般的我居然忽略了爆豪的温柔。」


“像你这种笨蛋。”


爆豪粗暴地把你摁在床上,调皮的虎牙率先在你的脖颈印上红点。


“也只有我会要了。”


♡相泽三三


灯红酒绿的夜晚,你融入其中。


白天在校一副乖乖学生的样子,背地里也只是陪酒女郎。因为在酒吧里待久了,也就学会了伪装,借此你也拿下了学校里的相泽消太。


偶然间被相泽撞见你出入酒吧,没有多说你就直接提出了分手,对方也答应了。


当陪酒女郎并不是被逼迫的,只是你认为与人们交流,可以收获数据,然后整理数据,预测下一步的行动。


你也有不满,陪酒女郎被认为是肮脏的职业,你把这当作分手的理由。


如此这般,你甚至可以预测未来。明明白白又无趣的生活找上了你,你渴望逃脱。


听说恋爱可以解除这种困惑,你决定尝试。脑海中清清楚楚地记着与相泽相处的点点滴滴,如同预测一般。


现在分手了,应该也没什么。你预测自己会伤心,连同伤心程度一起。


麻木地工作数月后你不可否认地面对一个现实,你错估这份伤害的程度,以至于现在心脏隐隐作痛。


恋爱带来了惊喜,也带来了痛苦。


眼睛模模糊糊的,眨一下泪水就会流下。


“樱。”相泽挡在你面前。


你眨眼,抬头,无语凝噎。


“我们,重新开始吧。”


语言被赋予了生命力,在你的胸膛里跳动。


“好。”


连同惊喜一起,你也错估了。



恋爱的惊喜会是很平淡的,有时候甚至是可以预测到的。


即便你在大脑里告诉自己已经预料到了,很无聊


可是还是会很开心


(不知道该怎么说,就喜欢这种废话不多的恋爱,简单粗暴!)


♥明天大概还会有一篇


今天是在是不行了,肝爆了( 。ớ ₃ờ)ھ






评论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