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当男友把你萌化了时

洛无尘:

①内涵[久/胜/轰/欧]
②严重ooc外加新手上路的渣文笔
③起名废别在意



[绿谷出久]
“x酱!x酱!可以把我抱到你肩膀上吗?”变小了的垂耳兔子男友在你腿上跳了几下,试图引起你的注意。
“怎么了?”你将手摊开放在他身边,看到小小的出九兔子一蹦一跳的努力爬上你的手掌时,顿时起了点坏心眼,伸出另一只手的手指戳了戳出九,将他撂翻在“地上”。
“呜……x酱,不要欺负我啦!”小小的男友睁大了泛着水光的眼睛抗议着。
可惜,抗议无效。


[爆豪胜己]
“诶……隔壁的绿谷小姐真好啊……有个那么可爱的男朋友!”看了看头顶上某只一碰就炸毛的仓鼠真为自己感到不值,怎么当时自己脑袋一昏就答应了他的告白了呢?
“臭女人,老子告诉你,这辈子你都别想离开老子!”看吧看吧,又来了!
“别抓我头发啦!很痛诶!”一把将在自己发顶作乱的某只红眼仓鼠抓下来,对!没错!就是欺负他现在变成黄毛仓鼠、个性被封、毫无还手之力怎么了?谁让他平时这么过分!
恨从心边起,恶向胆边生,只见我们的爆豪小姐捏住爆豪先生就举到面前——“爆豪,你抓疼我了……”狠狠掐了把大腿,顿时疼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嗯,效果逼真了不少。
好吧,谁让她怂呢……
“你,你先别哭啊……”
#女友戏精附身怎么办# #知道她在演戏还是不想她哭怎么办# #在线等,十万火急!#



[轰焦冻] *这是个有点黑的轰
“$*¥&%#*§……”睡着的轰小姐不知道念叨着什么,呼出的气将面前变成小奶猫的轰君身上的毛吹得一掀一掀的。
“?”红白相间的小奶猫抬起胳膊小心翼翼地收起尖尖的爪子想把压在自己身上的手臂移下去。
“我啊……最喜欢焦冻了呢……”
“嗯,我也最喜欢xx酱了。”(所以,不要离开我啊,不然我可是会用我所有的方法来把你抢回来的啊……)



[欧尔麦特/八木俊典]
“抱歉,麻烦你了,少女……”八木歉意的说到。
真是的,平时派不上用场也就算了,现在算是连生活起居都要xx照顾了啊……想想还真是……诶……
“不许这么说!”生气地鼓起了腮帮子,用手指戳着他的脸,“俊典是我喜欢的人,我乐意!”
“诶!?”猝不及防被女友的一记直球击中了心脏的欧尔麦特表示有点短路。
“所以啊,俊典要记得,欧尔麦特是全世界的英雄,而八木俊典,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英雄!”
“啊……嗯!”
#今天那曾拯救了世界的英雄依旧完败于他的女友手中呢!#







啊……憋了一个下午才写出了这么点儿……原谅我这个手废人士吧……
不出意外的话下一篇应该是欧叔x你的che了(终于要暴露本性了(滚)

评论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