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盗笔BG】【男神x你】 他梦到你嫁给了别人

长乐未央:

*姐妹篇来辣,有小可爱说想看
*真·沙雕脑洞
*ooc
*盗笔四人


       


 
       吴邪☞


        吴邪觉得这事有点邪乎。
        昨天你刚刚梦到他娶了别的女人,今晚他就梦到你嫁人了。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搞不好是你白天想太多了。”你没有特别在意。
        “这我从来没想过,八成被你影响的。”他揉了揉太阳穴。
        “不过我还真有点好奇,如果我真的嫁人了,你会怎么办?”
        “你想听我说什么?”他看着你笑了一下。
        你是真的被勾起兴趣了,“放心大胆的说出你的真实想法。”
        “说实话没想过,但我觉得我可能会先把你抢过来。”他勾起嘴角。
        “真的啊?”你按奈住心里的一点点激动。
        “你觉得这事可能发生吗?”他不再接之前的茬。
        没得到想要的回复的你想争取争取,“那不好说,万一…”
        “可以啊,你还想过这个万一?”他挑了挑眉。
        “绝对没有!!我对你的心天地可证日月可鉴!!”
        吴邪感受到了你满满的求生欲。
        然而没有用,该罚的仍然分毫不差。


       


      
       解雨臣☞


       解雨臣从梦中醒来,缓过劲儿转头看向身侧。
       你安安稳稳的睡在他旁边。
       幸好。
       解雨臣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做这么奇怪的梦,但梦的内容确实让他感到不安。  
       “…嗯…怎么醒了?”你还没睡醒,微微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
       “没什么,快睡吧。”他轻轻拍了拍你。
       你心里倒数三个数后坐了起来,手触上他的额头。
       “出汗了,是做噩梦了吗?”
       “嗯,梦见你嫁人了。”他声音很轻。
       你一听这话立刻清醒了,“是吗,知道我那天什么感受了?”
       “明白得很彻底。”他无奈的笑。
       “没事儿,只是个梦而已,我又不会离开你。”
       如果现在求生欲不强点,一会儿该接受制裁的就是你了,别问你是怎么知道的,经验使人进步。
       而且这确实是真心话,你说得毫无压力。
       他看了你一会,突然笑了,“我还不至于被个梦困住,但是媳妇儿,”他眼中笑意更深,“我记住你的话了,无论如何,都别想离开。”


      


      
       张起灵☞


       你在睡梦中忽然觉得被人缠住了。
       抱得很紧,喘不上气的那种。
       于是你的梦被迫中断,一睁眼就是张起灵的胸膛。
      他搂着你,虽然根据身上的力度来看你觉得压这个词可能更合适。
       “怎么了抱这么紧?”你开口。
       “……”他不说话。
       你想挣脱透透气,但张起灵是半点都没松手,脑袋还在颈部蹭了蹭。
       “??”
       “你不要我了。”他说了今晚第一句话。
       “什么意思?”你不明所以。
       “你嫁人了。”
       他稍稍松开,眼睛对上你的。
       “做噩梦了?人家不都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这事没可能发生。”
       他还是不放手,而且更紧了。
       你看着他。
       算了,抱紧点就抱紧点吧,总比消失好。
      


      
      
       黑瞎子☞


       “你穿婚纱的样子,还挺好看的。”
       你刚想接受称赞,转念一想,“不对啊,我什么时候穿过婚纱。”
       “我梦里。”
       “呦,梦着咱俩结婚了?”
       “结婚是梦到了,就是不是咱俩。”他看着你笑,带着点邪气。
       你身体一僵,结合对话你得出了一个对你不太有利的事实。
       “嗯…梦这东西你不能太当真,我还梦过世界末日呢。”你试图开导。
       他扶了扶墨镜,“那也不见得不会来。”
       你想不明白黑瞎子那么通透一人为什么非要在梦上死磕。
       “不就是个梦吗?怎样也变不成真的。”你有些无奈。
       “再说,你见我身边有这样的对象吗?”
       他从身后抱住你。
       “呵,你梦里梦外都是我的,想嫁给除我以外的人,没门儿。”
      
   
      
      
      
      
—————————————end—————————————————————————


这个ooc真的没谁了😂      


觉得哪方面不好的小可爱告诉我啊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
      

评论

热度(2789)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