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无题

沉迷小三爷盛世美颜的山鬼:

刚刚的标题被屏蔽了沃日
心情可以说是非常压抑了
只写了两个人的
ooc严重了抱歉


“我不关心杀人犯有多么悲惨的过往,我只关心他什么时候死亡。”




Ver.张起灵
大雨冲刷着死寂的墓碑,照片上的人依旧笑得灿烂,一副不谙世事的天真模样。
雨幕中身着藏蓝色衣衫的男子一动不动,水顺着他的发梢滑下,一路经过眼角,鼻梁,嘴唇,下颚,滴入颈窝。男子脸上的神情,叫人一时分不清那水究竟是雨,还是泪。
天暗沉沉的,张起灵盯着那张照片,安安静静地站着。他想起你出门前对他说:“小哥你等我回来,给你个惊喜。”
你的爱太热烈,他就是再愚钝,也忽视不了。
他都想好了,等你回来,他就跟你走。
可是,可是!怎么会是这样的结果?
他不止一次地后悔,如果,如果,如果他能陪你出去,又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你是他的女孩,这百来年里唯一一个他想要陪伴到老的女孩。
他抬起头对着天幕,攥紧了手里的刀。
你曾说他其实是世间最善良的人,但他自己并不这么认为。
该杀的人,他从不手软。



Ver.解雨臣
解雨臣把玩着粉红手机,一手敲击着桌面,面色阴沉。十几个黑衣大汉卑躬屈膝地站在他面前,大气都不敢出。
“他怎么还活着?”
他的女孩死了,罪犯凭什么还活着?
解雨臣轻飘飘的一句话,吓得在场的众人差点跪了下来。
“花,花儿爷……”前头那个擦了擦额上的冷汗,偷瞄一眼桌上的笔记本屏幕,小心翼翼地措辞,“您也都看到了,这事现在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警察已经接手了,兄弟几个实在……”
“我说了!”解雨臣倏地站起来,努力压制的怒火在一瞬间爆发,他冷冷地看着他们,只道:“这些是你们要考虑的事情,我只在乎,他什么时候死。”
他的女孩死了,他绝不让凶手多活哪怕一天。
至于那个公司。
解雨臣艰难地扯了扯嘴角,正好,他需要找点事情来做。
不然,他觉得自己真的会疯。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