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男神x你 关于喜欢的那个姑娘 11题 【贰】

渡不得也哥哥:

内有吴邪小哥瞎子小花儿可以捕捉!
这个是甜的!
可以配合这里食用!


https://chenchenchendu.lofter.com/post/1f01e50a_1111425c
#ooc 短小


#吴邪
⒈这家伙头发长得跟禁婆一样,也真的喜欢像禁婆那样缠着我。


2.好歹也是老板娘,一点架子都没有,坎肩他们都能和她谈笑风生。


3.没事儿总爱说我老,要怪只能怪她爹妈不抓紧时间把她造出来。


⒋抽烟喝酒都被她限制着,偷摸舒服一下还老被抓包。


⒌小姑娘脾气不是一般的大,赌起气来使尽浑身解数都哄不回来。


⒍最后还是毕恭毕敬地请她去楼外楼胡吃海塞一顿才肯理我。


⒎年龄差是大了点,不过她都不在乎,我还纠结个屁。


⒏胖子老揪着这个事说我是老流氓。


⒐她还拍着大腿笑说胖子讲得在理。


10.然后我就用行动证明了老流氓的素质。


11.看那个表情,她大约认定我是个混蛋禽兽了吧,我是很开心的。


#张起灵
⒈她想听的情话我都不擅长讲。


⒉总爱让我聊我的事情,还当睡前故事,听了恐怕只会做噩梦。


⒊她是怎么接受我的。


⒋我又是怎么接受她的。


⒌我考虑过很多。


⒍我给不了她将来,她说她只要当下。


⒎年轻人胆子大得很。


⒏我想不到我会陪她疯。


⒐有一个伴儿,至少我能想起来点存在的意义。


10. 没有理由不把这段感情继续下去。


1⒈这一次,不必告别。


#黑瞎子


⒈离开很久,回到她身边的时候, 她会哭着骂我不要命。


⒉她禁止我抽烟喝酒的同时,总把自己灌到烂醉。


⒊看她不省人事地倒在床上,我真的很想趁人之危。


⒋最后还是抱她去洗洗,睡。


⒌她也曾经很认真地问过我,哪天我死了,她怎么办。


⒍那一瞬我真想收手不干了,过养老的日子。


⒎结果我非说,我死了她可以买几个好看妹子的纸人烧给我。


⒏她扇了我一巴掌,说我始乱终弃。


⒐我的道歉并没有什么卵用,她好像真的生气了。


10.她不管我的空虚寂寞冷,就跑去撸她养的那只肥猫,宠溺的眼神真的让我很不爽。


11.然后她一边撸猫一边冷冰冰地说:“我的感情你丫不配。”


#解雨臣
⒈唱完戏没卸妆的时候,她就看我的脸看个没完。还在我化妆的桌子上鼓捣半天。


⒉后来我才知道她想出个解语花仿妆。最后迫于难度太大好像还是放弃了。


⒊解家下面那些人不待见她,反正本身我和她的事情也不关他们屁事。


⒋她的世界里不应该被掺进那些是非,保护好她不受侵害是我的义务。


⒌应付完那些丑恶的嘴脸再看看她,就真的觉得世界都干净了好多。


⒍她和秀秀关系特别好,好过头了。每次拉着手一口一个亲爱的我就浑身难受。


⒎她还想给秀秀找男朋友,我当时觉得她真是操心操大发了。


⒏直到她那天欲言又止了半天,居然问我要不要找个男朋友??


⒐完事儿还补了一句说那个戴墨镜的,不讲话的,还有我那个发小都挺适合我???


10.看我黑脸她猛地一下就钻进被子里去,敢情是拿我开涮。


11.我真是欠这祖宗的。

评论

热度(5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