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有个很能打的媳妇是个什么体验?

沉迷小三爷盛世美颜的山鬼:

#依旧四只大邪体#


#依旧老吴第一人称#




盗笔邪:“打不过小哥。”


藏海花邪:“打不过小哥。”


沙海邪:“打不过小哥。”


重启邪:“打不过小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orz但其实我觉得上面的反应才是最有可能的





盗笔邪: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姑娘家会那么喜欢打架,每天不跟人打一架好像浑身不舒服。关键她还特能打,我说她不听,打也打不过。后来我又有好几次在小巷子里看到她正在对几个五大三粗的老爷们进行拳头教育,终于忍不住了。
“媳妇,”我阴测测地道:“你有没有兴趣跟小哥过过招?”
她浑身抖了一下,僵硬着回头看我,那眼神像是在说“你开玩笑的吧?”
我露出一个十分真诚的笑脸,“你看我像在开玩笑吗?”


藏海花邪:
关于这事其实我特别高兴。尤其是在看到张海客那傻逼被我媳妇一下折了只手的时候,心情别提多舒坦了。
我到现在都弄不清楚这丫头是怎么一眼分清我和张海客的,但不得不说,有了这个技能,再加上会打架,我看张海客这傻逼还敢不敢在我面前嘚瑟。


沙海邪:
我抽出一根烟点上,旁边有个伙计突然问我:“东家,夫人是不是真的很能打?”
我吐出一口烟圈,笑了笑,“怎么?想跟她过过招啊?”
“没有没有。”他连忙摆手,看了我一眼,见我心情还不错才踌躇着道:“我就是觉得,有那么厉害的媳妇您不会觉得压力大吗?”
“不会。”我捻灭了烟,“我挺开心的,起码在我身边也能自保。”


重启邪:
我惆怅地盯着天花板,眼睛时不时地瞥向坐在旁边一脸凶神恶煞的某人,忍不住叹了口气。
“别动歪脑筋,喝完药就好好休息。”
我幽怨地看着她,她完全不为所动,冷冷地回视我。
“媳妇……”我话还没说完,立马就被她打断。
“叫爹都没用!”
我对她没法发火,只好哀叹一声倒在床上,在心里暗骂二叔这个老狐狸真他娘的够狠,派谁不好偏偏派她来看着我,这下真没辙了。


盗笔乙女向是真的冷门但我还是喜欢QAQ
喜欢的话就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顺便关注一波吧
顺带问一下有同好愿意跟我在评论区尬聊吗(,,•́ . •̀,,)
没有的话我待会再问一遍

评论

热度(6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