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男神x你】关于喜欢的那个姑娘 11题

渡不得也哥哥:

内有盗笔f4可以捕捉!
并不算严格的11题,就是一个奇怪的形式。
微虐。
#ooc 短小

————————正文————————
#吴邪
⒈头一次为自己的年龄发愁,真想用二十岁的身体认真体验动心的感觉。

⒉很多年没有见过那么干净好看的笑了,她比我纯粹得多。

⒊一切可以吹嘘的过往都不想让她了解一星半点。

⒋怎么会给她看到手上的十七道伤疤呢,换谁都觉得瘆人吧。

⒌她什么都没说,就是抱了我很久。

⒍我不敢把真实的情绪流露给她,两情相悦一旦发生,这小姑娘就要义无反顾。

⒎现在的我,哪来的资格承担这份感情。

⒏面对生死我都没有这么懦弱,多大的祸我都没像这样逃避。

⒐她怎么还不放弃,我只能强迫自己回以冷漠。

10.看到她失望透顶,转身走远,我怎么可能释怀,但更不能追。

11.她大约认定我是个混蛋了吧,那样便再好不过了。

#张起灵

⒈原以为此生都不会体会到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⒉对我来说,这种感觉不允许存在。

⒊我们不会有将来。

⒋她迟早要后悔。

⒌她为什么不怕。

⒍她的生命理应比我精彩。

⒎我的出现是败笔。

⒏我只会给她痛苦。

⒐说出残忍的话很难。

10.那就消失。

11.不必告别。

#黑瞎子

⒈我警告过她

⒉喜欢上我这样的亡命之徒,肯定很危险。

⒊我也警告过自己

⒋我这样的人,只会祸害了好好的姑娘。

⒌但我们俩都没搭理那些警告。

⒍她的眼睛很漂亮。她说我的墨镜特别帅。

⒎可惜,最后是她先放了手。

⒏我一点都不怪她。

⒐趁我还没有负了她的时候,早点离开。

10.这是最好的结果了。

11.她的感情,恐怕我配不上。

#解雨臣

1.来看戏的女孩子很多,她是听得最投入的那个。

⒉她说要和我一起承担解家的事情,我说她太天真。

⒊她那么年轻,哪里镇得住解家下面那些心怀不轨的东西。

⒋他们都不曾正眼瞧过她。

5.我见过她落寞的样子,只一刹,她又笑着来面对我。

⒍我突然觉得我太自私。

⒎解当家的身份,解语花的身份,解雨臣的身份。她只拥有第三者。

⒏我在前两个身份里周旋时,顾不上她,她也没怨过。

⒐然而她却把全部的身心托付给了我。

10.我们之间不公平。

11.是我欠她的,还不清。

评论

热度(3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