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凹凸乙女】偷偷亲一下会怎么样呢?

晴:

*新人阿晴报到,自己产糖无比的……怂。
*ooc归我老公归你们看看我多好。
*又小又短,大半夜不睡觉的产物,其实我告诉你我已经困成狗了!
*食用愉快。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咕嘟咕嘟咕嘟=====
【雷德】
  哎?怎么突然间偷袭?
  别跑啊别跑啊,你看看你跑什么?
  如果想亲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哦~【笑】
  哎呀,看你这么听话,我也想亲你了!
  过来,让我亲一下。
【蒙特祖玛】
  ……你——你干什么?!
  “因为认真的样子太好看所以就……”什么啊,下次不能这样。
  你这样会打扰我领悟成为最强王者的境界的。
  ……当然,其他时候也不是不行……【小声】
【嘉德罗斯】
  ……【愣】
  你知道刚才干了什么吗?渣渣!
  我允许你亲我了吗?看来最近你有点不服管教啊。
  ……这和我喜不喜欢没有关系,你这个渣渣!
  哈?难道我的话说的不够明白?
  我的意思是——
  如果你想亲我的话,这个特权我就勉为其难的赏赐给你吧……
  你哪来的那么多废话!
  我才没有脸红!你给我把头转过去!
【雷狮】
  哦?你什么时候也学会偷袭了?
  既然你难得的这么主动,那我是不是也得回应的热情一点儿?
  哈哈哈,好了,过来。
  啾。
  左边来一个,
  啾。
  右边来一个,
  最后……
  啾。
  【点点你的嘴唇】
  这里也得来一个。
  怎么?这就不行了?那我得替你感到难过了,毕竟——
  好戏才刚刚开始。
【帕洛斯】
  嘘——让我猜猜,你这次小偷袭是什么意思?
  嗯……猜的不对吗?那还真是遗憾。
  下次再偷偷亲我的话,可是要付费的哦。
  呵,开玩笑,我骗你的~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你的表情实在是可爱的让我想狠狠欺负你。
  啾~【亲】
  嗯,感到庆幸吧。
  因为,这次说的可不是谎言。
【佩利】
  哎?你亲我干什么?我脸上有东西吗?
  不是?难道——
  你在挑衅我?!
  汪!【超凶】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傻狗。》
《狗子你变了。》
《注孤生啊你》
【卡米尔】
  你突然这是做什么……【脸红】
  以后不准这么做了,嘴角有奶油告诉我一声,我自己会擦干净的。
  不管你怎么说,反正就是不行!
  嗯……
  唉——
  算了,真拿你没办法。
  【偷偷啾了你一下】
  咳……雷狮大哥出去了,我们也跟上吧。
  【和你十指相扣】
  走了。


【格瑞】
  你……【愣神】
  下次不能这么做了,知道吗?
  没有为什么,总之就是不行。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别忘了我们现在还在打副本,你突然这样……
  我会分心,这么说你懂了吗?【脸红】

评论

热度(5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