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男朋友变小了的沙雕

突然诈尸:

♡OOC
♡含出/胜/轰
♡每日沙雕








【绿谷出久】
今天我起床的时候
发现出久不在
但是被子里有一坨鼓着
我掀开被子
发现出久缩小了
于是我马上给他买了一个儿童床
“儿子乖,爹给你买了个窝”
               ——《xx酱我只是变小了》《我的记忆还受在的》














【爆豪胜己】
他做饭的时候
随着一声巨响
小胜变成了小小胜
他特别警惕的看着我
“你是谁?快放了我不然打爆你!”
我觉得需要告诉他我们的关系
“儿啊,我是你爹”
                ——《原来我爹是女的????》














【轰焦冻】
我和他去吃荞麦面的时候
他突然缩小了
也没了记忆
他看了看四周
发现有碗荞麦面可以用来自卫
然后他就把荞麦面扔了过来
正好落在我的头上
               ——《轰焦冻你他妈给我过来!!》《老子要打断你的腿!》

评论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