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女朋友耍酒疯怎么破

突然诈尸:

♡OOC日常
♡割大腿肉
♡含相/欧/弔








【相泽消太】
和A班的小鬼们一起去吃烧烤
她喝醉了
我把她背回去的时候
她突然从我背上跳了下来
拿出一根棍子
向我打来
大喊一声
“妖孽吃俺老孙一棒!”
             ——《……》《过来,我抱你回去》












【八木俊典】
和少女一起去夜市
她喝了挺多的
回去的时候
我变成欧尔麦特背着少女
她半梦半醒之间
摸了摸我的脸
突然跳开
“你不是俊典!俊典会漏气你不会!”
                     ——《少女你就是这么认我的??》《还有乖乖的和我回去啊……》 












【死柄木吊】
她和黑雾一起吹瓶
看起来没有丝毫醉意
就是脸有些红
带她回房间的时候
她凑到我面前
眯了眯眼
大喊一声
“卧槽哪里来的多手妖怪??!!!”
                    ——《果然你还是去死吧》《下次我在管你一次我就不姓死柄木》

评论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