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直男标配

突然诈尸:

♡OOC
♡三人直男梗
♡含出/胜/轰
♡小天使点的梗,最后在我手里还是变成了沙雕 @皮皮辰







【绿谷出久】
每次和他做的时候
我都发现他太纯情了
我想要刺激一点
结果他连“咬”都没听懂
姿势也不会换
虽然纯情很好
但是这已经是直男了吧!!!
                 ——《出久你太纯情了》《和你比起来我就是个老司机》









【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
真正的直男
做的时候我嘴上说“不要”
这个傻逼就真的停下来了
不知道口是心非吗??
有个直男男友好累
我好想打死他
                ——《爆豪胜己你他妈居然不是司机???》









【轰焦冻】
轰焦冻这个人
说好听点是不懂感情
说难听点就是个傻逼直男
我和他吵架
“没事,你去找那个女英雄吧我不在意”
结果这个沙雕就回复了一个“嗯”
????
我他妈……
                       ——《轰焦冻不要让我逮到打你的机会》《不然我一定会把你打到住院:)》

评论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