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关于酒后乱性的沙雕

突然诈尸:

♡OOC
♡含出/胜/轰
♡小可爱点的梗虽然我写的很尬 @六尺




【绿谷出久】
我早上起来的时候
全身酸痛
突然想起来昨天和出久一起回家
然后发生了emmmmm
等我回过神来
他拿着早餐过来
特别正经的说
“xx酱昨天累了吧,你太热情了让我吃不消”
我:?????
                    ——《绿谷出久你再说什么笔画》《等我好了就下来打你一顿》












【爆豪胜己】
他挺贴心的
至少帮我清理过
但是我还是想锤他
现在他穿着少女心满满的围裙
给我一碗粥
开始嘲讽模式
“你昨天太主动了吧?还和我玩制服诱惑?”
我:玩你妈呢玩:)
                    ——《爆豪胜己我看你他妈就是欠锤》《制服诱惑个ball你是穿校服穿傻了???》













【轰焦冻】
我知道他的脾气
他一定会装无辜
果然他来的时候
特别正经
还带了药
抹完药后红着脸
“xx对不起,都怪你太主动了,我没忍住”
我:你他妈脸红个ball
                   ——《我太主动了真是对不起哦你这个大猪蹄子:)》

评论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