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第一次同床(内含久/轰/咔)

阿西瓜瓜汐汐汐🍉:

*该更新了。。。
*我好像是日更博主。。。。
*这么难过的吗??
*ooc私设小学生文笔预警



★绿谷出久


这种事情还是你第一次提出来的,“既然同居了就一起睡吧。”的话。


本来是很不情愿的,但是等他上床关灯之后突然从被子里冒出来。


全程都不敢靠近你。


只敢缩在那里守着你入睡,弄得你被他盯得不耐烦了。


最后主动钻进他怀里,结果他瞬间石化。


你只好生气的指着他说:“我可不想做个主动的女孩子啊。”


“对,对不起xx酱,我会努力的。”



☆轰焦冻


在提出“焦冻一起睡吗?”的请求之后,对方很坦然地接受了。


然后就很平凡的分被子各睡各的。


“!!!!”


“你不抱我吗?”你转身悄咪咪扯着他的睡衣问道。


结果对方一脸恍然大悟,“原来是要抱的。”


“什么鬼!!”


然后抱住了你,头靠在你白皙的颈窝处,他呼出的湿热的气息萦绕在你耳边,一股你酥酥麻麻的感觉。


“你真的很香。”


“没有啦怎么会。”


“或许是因为我真的太喜欢你了吧。”



★爆豪胜己


“一起睡吗?”


“蛤!?”


你在看见那张暴躁的脸之后瞬间失去了对这个男人的兴趣。


“算了。”你晃晃脑袋想着自己就是问了个蠢问题,打算回房睡。


结果少年蛮不讲理地拉住你的手臂,硬是把你扯到床上,“喂!竟然是你提出的那就要好好做下去啊。”


然后两个人背对背睡觉超级尴尬。


你偷偷瞄了他一眼,那人耳根子红红的僵在那里,像个雕塑。


“喂蠢女人你过来让我抱一下。”



于是把你抱的太紧你喘不过气了。


“咔,咔酱,太紧了。”


“混蛋那我松一点。”


你可怜兮兮撅着嘴趴在他结实的怀里,少年别扭地用手枕着头抱着你,


“臭女人你别动,待会我忍不住了。”



西晓汐的拱趴时间:


我弟在打吃鸡,然后我听他说了一句:“不跟我一起走,老父亲的爱到此为止了。”


hhhhhh


现在他挂了。

评论

热度(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