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痴汉梗的沙雕

突然诈尸:

♡OOC
♡假痴汉真沙雕
♡含出/胜/轰
♡出久,轰场合:女
小胜场合:男



【绿谷出久】
我喜欢她很久了
她总是丢三落四的
给了我收藏她的贴身物品的机会
有一天她来我家复习
我没把她用的杯子藏好
我知道她看见了
我害怕她觉得我恶心
她的表情空白了一下
“……出久,你已经穷到杯子都买不起要二次利用了吗?”
                      ——《我不是我没有》《我果然就不应该对你有什么期待》











【爆豪胜己】
她每次从我身边路过
她身上的味道都会让我勃♂起
我对他骂骂咧咧后走向厕所
准备来一炮的时候
发现她也来到了男厕所
然后我看到
她(他)掏出来比我还大
我:???
                ——《我他妈原来男女不分吗》《老子暗恋的人变成了男人》












【轰焦冻】
我有一个癖好
喜欢趁着她不在的时候
吻她用的杯子的杯口
喝她喝过的水
有一次被她发现了
她的表情很奇怪
脸上带着犹豫
对我说
“那个,这个杯子里的水……已经放了一个星期了”
“我怕你喝完有什么事找我要医药费”
                    ——《……没关系》《我身体挺好的,不用你出医药费》

评论

热度(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