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我英乙女】我不想起床(绿/爆/轰/相/欧)

洛叶归根你归我:

OOC预警


注意脑补画面感,不要在意剧情


你们的作业写完了吗(笑)


乱写一通,内含一颗玻璃糖哟


就酱~


♡绿谷出久


“樱酱,起床啦!”


“樱酱?”


见你不作回应,绿谷凑了上去:“起床啦!”


你揉揉眼睛,想要抓住抱枕继续睡。


“哇啊!”


绿谷应声倒下,被你抱在怀中。


“我想......继续睡。”


“嗯......嗯。”


绿谷红着脸,享受着你的怀抱:


“真没办法,就让你再睡会儿吧。”



醒来之后


呃嗯?!


我为什么在床上而且还抱着绿谷?


♡爆豪胜己


“起床了,笨蛋!”


爆豪粗暴地打开房门,掀开你的被子:“太阳都到头顶了!”


你翻个身,揉揉因为刺眼的阳光而微睁的双眼,呢喃着:“我想......再睡一会儿。”


“呼......”


爆豪意味深长地看着你,不注意时露出的雪白肌肤上留有红色的吻痕,杂乱的发丝不曾遮盖他最喜欢的容颜,即便是毫无装扮的你也让他心动万分。


爆豪迅速走到窗台前拉上窗帘,为你盖好被子遮住露出的皮肤,温柔地带上门后离开。


「等我把饭做好了再来叫你起床吧。」


爆豪这么想着满脸幸福地切起了菜。


♡轰焦冻


“起床啦。”


轰焦冻坐在床边,传来的塌陷感惊动了你。


你睁开眼睛看清前方的人后,带着尚未睡醒的鼻音,又闭上了眼睛:“可以......再让我......睡会儿吗?”


“不行哦。”


轰焦冻拆开薄荷糖的包装,将海绿色的糖果放入口中。


轰焦冻用手拨开散乱的碎发,仔细端详着被阳光柔化的面庞,与天使无别。


手搓捻发丝,又止住,攀上耳部,掠过,轻柔。再低下头,凑近,将糖果送入你的口中,不断挑拨着毫无抵抗力的舌头。


清清凉凉的吻让你清醒,甜甜蜜蜜的话令你振奋。


“早上好啊,亲爱的!”


⁽⁽ଘ( ˊᵕˋ )ଓ⁾⁾


♡相泽消太


疲惫的呼吸声,令人绝望的心电监护仪的声音,药物滴下的声音,充斥着这间安静的病房。


相泽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你,紧闭双唇,他多么希望你是个珍重性命的明白人,这才不至于你会用自己的命来换他的命。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经过治愈女郎的多次治疗,相泽总是抱有期望你能够在下一秒醒过来,像平常一样笑着向自己说着“老师好”。


“快醒过来啊。”


相泽的眼睛红红的,绝望痛苦又满怀期待,这让他熬过了数天的不眠不休。相泽捏紧你的床单,低着头,看到了你的手指微微颤抖。


相泽兴奋地站起,凝视着你的脸。


你缓缓睁开眼睛,尽力让眼睛聚焦。不出意外,你得到了温暖的拥抱,让你眷恋,不愿结束。


“你终于醒了。”相泽抱着你,不住地抚摸着你的头。


“嗯。”你调皮地推推相泽,“不过相泽老师你每天都在床边祈祷着'你要醒过来啊'什么的,都吵得让我不想起来了呢。”


“不许你乱说话。”


相泽把你抱得更紧了,还不时地蹭蹭。


“嘿嘿,好吧。” 你欣慰地放松身体,“我回来啦,消太。”


“嗯,欢迎回来。”


♡欧尔麦特


清晨,窗外传来悦耳的鸟鸣声, 幽幽的清香袭入房内。


你半梦半醒地扭动着身子,发现身边的人要离开。你转身,投入他的怀抱中,往里拱拱。


“俊典,再......睡会儿。”


你扯扯八木俊典的衣服。


“好。”


八木俊典回应着你,握住你的小手,把你往怀里搂了搂,再次抱紧你,给予你强而有力的心跳声与暖暖的怀抱。


拂开你的刘海,印下一吻,却不忘再次提醒你:


“下次可不许再熬夜了哦。”


♥我不得不吐槽一下


以前买水彩分装的时候觉得颜料真便宜啊


结果后来管装水彩让我重新做人,它让我意识到绘画是多么烧钱的一件事情


现在连鲁本斯便宜的一支管彩都要将近二十元


我......我......请问大公司的老板们缺人吗?只知道享受的那种(滑稽)

评论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