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2018]1月BG言情小说推荐

香菇的小面摊:

《嫁给一个死太监》


具体打分及简短心得见内文:


 


 


 


 


[穿越]《嫁给一个死太监》 作者:零落成泥


★★★ 


【文案】 


陈慧穿越了,醒来没有丫鬟哭叫小姐你终于醒了,只有个死太监阴鸷地盯着她阴阳怪气地说:“陈大姑娘瞧不上我这阉人,我也不会强求,可你若盼着我放你归家,我劝你还是早些死心了吧!你这辈子哪儿也去不了,便在这儿待到死吧!”


陈慧:???[黑人问号脸.jpg]


穿到不想嫁给一个死太监因而触柱身亡的女子身上,陈慧为了能吃饱穿暖活下去,只得想办法去接近那死太监,了解他,讨好他,勾引……不,这个就算了= =|||( ⊙ o ⊙ )


太监李有得薄情阴险了一辈子,万万没想到当自己面临绝境时,想的却是他若死了,家里那个作天作地的矫情小妖精没了他惯着该怎么活下去。


男主真太监,电视剧里阴阳怪气你想打死他的那种太监……


女主作。


【言情向】


我宣布这篇文荣登我最爱的太监文榜首了!!!


之前的最爱,已经坑掉的《重生之奸宦娇妻》跌到第二名。


终于又看到一篇正经太监,好感动。


之前看了很多篇位高权重、高大英俊、文武双全的“霸道总裁式”的假太监太无趣了,太监文就是要看这种自卑又自大的小人物啊!!!他面对爱时的的卑微纠结手足无措又要虚张声势才是太监文的萌点所在!!!!!


女主狗腿吐槽役,非常可爱!

评论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