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打不开星人

【凹凸乙女】他们是演员接了吻戏

米果可耐:

※上体育课时突然想到的梗!



※这次有带卡卡玩——



※被自己笑死哈哈哈哈哈嗝



※希望你们看到也被笑死【bushi】




【嘉德罗斯】
今天你也是洗完澡就倒在私人公寓的沙发上,打开电视兴致勃勃地追剧。



嘉德罗斯和你住在公寓里头发经常披下来,一开始你还会大呼小叫吹捧他,可是现在你的视线只停留在电视屏幕上,他便在你的身旁坐下来,今天的电视剧是宫斗剧,嘉德罗斯作为一个演员接了这个剧本,饰演的就是里面的男主角,看着他拍了无数次的镜头似乎有些不爽,翘起二郎腿不爽地哼了声。


随着电视剧的剧情,他突然想到了些什么,视线转到你的面部表情上。




年轻的王拥有金色的眸子,却不带任何感情,遇到了她,打算带她远走高飞,遭到大臣的阻挠,在众目睽睽之下,他拉过女子,霸道的吻了上去,两个人仿佛互相咬着唇瓣,吻得很深沉。



“卧槽好帅啊啊啊啊!!!”你激动地从沙发上弹起来,猛烈地鼓掌,看着两个人的镜头渐渐拉远,直到继续下一幕。



“不行嘉德罗斯你以后也要这样!”看完后你还不忘叮嘱他。



【嘉德罗斯:我以为这个渣渣至少会吃醋什么的,意料之外,看来以后要让她好好记住我了【咬牙】】








【格瑞】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情很好,你哼着小曲打开电视,很久都没有看过电视啦...看看有什么好东西。




格瑞打开冰箱,拿出两瓶牛奶放在你面前,见你要伸手去拿,说道,“太凉了,放一会。”



你听话地收回手,没想到今天的电视居然是悲剧之类的玩意...虽然不太喜欢看,但也怪无聊的还是强撑着看了。



格瑞看着这部电视剧好像有点眼熟,这...不就是我被导演强逼吻戏的那部剧吗...默默地挪开,和你保持一段距离以免你等会看到发脾气。




大概是要离开故乡了,浓浓的悲伤之意突然就涌了上来,看着自己面前还要留下的人,忍不住紧紧的抱住了他,泪水大颗大颗地滑落,他也回抱了,轻轻的试去她的泪水,一个如同羽毛般的吻落在她的唇上。




呜哇哇哇哇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好感动啊,这个演员演的也太好了吧,简直跟我家格瑞有的一拼啊呜哇哇哇哇。



你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猛的抱住他,被感动地拼命掉眼泪,本来打算接受腥风血雨的格瑞反倒有点懵,伸出手摸了摸你的头。



【格瑞:也许是我想多了,她根本就没有这智商发觉,还是说她傻的可爱...】



【雷狮】




“雷狮我觉得这么大一个房子,就我们两住怪可怕的。”




他拉开一罐啤酒,抬起头灌了一口,“有我在你怕什么。”



“你不就是个演员嘛居然这么有钱,”你一边嘀嘀咕咕一边看向了电视,因为你两都喜欢看电视还经常抢起来,所以规定每人看一天这个样子。嗯,今天刚好有我喜欢看的警局设定的剧啊。你开心地换好台,坐等广告过去。



他继续喝着啤酒,今天没有他看电视的份只好坐在你旁边陪你看。



哦呦,那个受伤躺着装睡的不就是我家的雷狮先生嘛!你看到镜头在他的脸上放大又放大,这完美的角度,嗯,帅气的侧颜,就是他没错了,居然让我抓到一部他演的剧,可得好好瞅瞅。




这次任务为高度危险性任务,对方的人员身手十分之好,作为特警队长的他虽然抓获了犯罪分子,却在回到警局的大门前倒下了,陷入昏迷,被抬入医护室。一名女生偷偷摸摸地走进医护室,轻轻呼唤他的名字,得到空气的振动后,在他身边坐下,注视他良久,吻了上去。




雷狮看到这一幕气的啤酒都喷出来了,鬼知道这个摄影怎么把这个镜头拉的这么近,看了看你严肃地盯着电视,心虚地继续喝啤酒,还时不时瞟你一眼。




这妹子的行为好像有点可取,嗯...你转过头发现他正看着你,不行不能让他看出来,你又转过了头,心里盘算着什么,要不晚上等他睡着了试试?嘿嘿嘿...




【雷狮:她看了我一眼,我以为她要揍我,然后又转过头神秘兮兮地自己笑起来...】






【安迷修】
你死都没有想到,安迷修一向只接偶像剧的人,居然接了一部科技大片,直到现在还在公司,打电话告诉你今天要早点睡觉。





你乖巧地答应后挂了电话,迅速拿出薯片可乐打开电视。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安安不在家我终于可以修仙啦哈哈哈哈,你开心地在沙发上滚来滚去。听说最近一部偶像剧贼火,让我一个晚上把它追完!




一本正经地从第一集开始看起,嘴巴塞满了薯片,喝可乐打出一个个带有二氧化碳的嗝。




他听到女生的告白后愣了一下,随即眸子里的温柔占据全部,他的笑容让阳光都黯然失色,女生吻了上来,他回吻的很小心,闭上了那祖母绿的眼睛去享受。




卧槽!!!为什么今天安安要加班!!!你愤怒地拍着桌子,打通了安迷修的电话。


接到你的电话已经很疲惫也有些惊讶,听到你对这部偶像剧滔滔不绝的评论后,面部逐渐凝固,说到后来,你还很认真地说,“安安要不我也当个演员吧,和那么帅的演员接吻实在太棒了!”





之后他在纠结他到底要不要告诉你那是他演的戏。




【安迷修:也许小姐是个脸盲?不对要是她真当了演员我这个男朋友怎么办???】









【卡米尔】
最近有校园剧!你兴奋地打开电视,卫生间里传出喷头出水的声音。真是的...我一看电视就洗澡...你撇了撇嘴,继续看电视。



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的,用毛巾擦着湿淋淋的头发坐在你旁边,你已经沉迷于剧情了。




明显高挑的身高,抱着书听到身后的声音,转过身,看到比自己矮一截的学妹气喘吁吁地跑过来,询问她有什么事,她支支吾吾说不出完整的话,好像明白了她要说什么,把她鬓角的发别到耳后跟随过去一个吻。





噢噢噢!这个剧情!Nice啊!我上学的时候咋就没有这好事啊!!!等等...你眯起眼睛仔细看了看,这男主...长得挺像卡米尔啊。你看了看旁边装作什么都没有看见的卡米尔,“卡卡!!!”他看向你,张口想要解释什么,却被你的下一句话雷到了。“来来来我们演一下,让我也体验体验!”





【卡米尔:导演吗?下次不接吻戏了,我的吻只能给她】

评论

热度(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