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凹凸世界乙女向】《假如你占着自己的能力为所欲为》

一条娴愉:

*全篇同一粘人精女主
*女主能力类似于投影出来的3D人物,可看不可摸
*严重ooc
*文笔极其辣鸡
*内含瑞/嘉


【格瑞】
“别跟着我。”格瑞扛着烈斩,无奈的叹了口气。
“诶呀每次我来找你你都要这么说。”你面带笑容的飘在格瑞旁边,长袖浮空的样子活像个幽灵——格瑞也的确是这么说的,他说你像个幽灵一样阴魂不散。
“你如果不来我也不会这么说。”格瑞一脸冷漠道。
“嘿呀格瑞你今天要去干什么呢?”你果断忽略了格瑞刚刚说的话,继续厚着脸皮飘在格瑞旁边。
“刷积分。”
“还是和以前一样呢~”


——【我为什么要和她说话。】




【嘉德罗斯】
“嘉哥嘉哥,今天要去哪里啊?”
“……”
“嘉哥嘉哥,是不是又要去找格瑞打架啊?”
“……”
“嘉哥嘉哥,你是不是觉得我很烦啊?”
“……知道还不闭嘴!”嘉德罗斯一脸暴躁。
“嘤,可是不和我说话我好无聊啊。”
“那就滚远点!”
“可是看不到你我更无聊啊。”
嘉德罗斯露出了一个狂暴的眼神。
“生气吗?”
“……”
“那你打我吧。”
“……”
“好了,我知道你打不到我,所以别气了哈。”向天发誓,你是真的想顺毛嘉德罗斯的。
“……肆虐天地吧!!”
“你还真动手啊!!”


——【为什么每次我去找格瑞打架你都要粘过去】




【修罗场】
“过来,渣渣。”嘉德罗斯扛着大罗神通棍,臭着脸道。
你:“……你不是叫我不要粘着你吗……”
“嘉德罗斯,她可不是你的所有物。”格瑞依旧是那副表情,只不过嘴里吐出来的字简直在一个个的往下掉冰碴子。
你忍不住抖了抖:“那个……”
“哈?”嘉德罗斯用一种拽得不行的语气道,“不是我的,难不成是你的不成?”
格瑞提着烈斩的手紧了紧。
气氛一时僵硬到了极点,大战一触即发。
你夹在两个人之间瑟瑟发抖。


——【你们之前不是很讨厌我的吗qwq】







(失踪人口回归)
(八百年没写凹凸乙女了没ooc我都不信)
(打死我吧1551)

评论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