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寻常浮生有别趣(日常)

鹿辞公子:

♥︎只含瞎子
♥︎日常篇
♥︎坐公交车偶尔想到的脑洞
♥︎ooc出没





——你别跟着我!
你回身恶狠狠地朝黑瞎子喊道,他摆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跟在你身后。
——媳妇你别生气啊,我不就跟那收银员说了两句话吗,还是她主动的。
——再跟着我我就报警了!
——你报吧报吧,反正我也是通缉犯,把我抓进去指定枪毙了。唉……
他唉声叹气地在后头念叨,你心烦要跑,又跑不过他。
你怀疑他在你身上装了定位,你躲到哪儿,他跟到哪儿。
索性你也不躲他了,随便坐上了一辆迎面而来的公交车。他跟着你上车,在你的座位旁边蹲了下来。
——媳妇,我错了,你别生气了。
他笑嘻嘻地抬头看着你,你不理他。司机突然一个刹车,黑瞎子重心不稳往前倒去,你一把揪住了他的衣服。他回头,笑得更开心了。
——你心疼我。
你冲他翻个白眼。
——我怕你摔出去吓着人家。
前面的人下了车,他坐到位子上,眼巴巴地看着你,还抓起你的手搁在他脸上。你狠狠地扭了一把,他又大呼小叫起来。
——媳妇!疼疼疼!
看向你们的人越来越多,你嫌丢人,走到后门要下车。
——媳妇儿你等等我,我看不见啊。
他装作看不见似的扶着座椅站起来,一瞬间窃窃私语的声音四起。
——姑娘,你男朋友是盲人,你得多关心关心他啊。
一个大妈对你说道,旁边的人也发出附和声。
你尴尬地应声,拉低他的身子,小声地凶他。
——你再给我装。
汽车到了下一站,你赶紧下车,揪着他的耳朵往前走。
——哎哎媳妇,上哪儿?
——回!家!
——好好好,咱回家~

晚餐吃什么好呢?你看着走在你身边心情很好哼着小调的黑瞎子,自己不知不觉也开心起来。
那么,青椒炒饭好了。

评论

热度(5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