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文梗贩卖机

#文梗贩卖机
 #专为脑洞枯竭的太太们准备
 #请在文末@我
 #则是写文废为喜爱的太太们尽的一点余力
 #如有不足望批评指正
 https://banbianyazi.lofter.com/post/1f4557ab_1273f69d(外接上片)
 10
 当她是法医时你的小女友之前的职业可是个法医哟。(阿拉~这个头魔兽死于左下肋骨断裂嗯真是“直戳要害”的爽快死法啊)
 11
 她是解剖专家。。。
 (如:xx那家伙的要害(心脏)在左腔下五厘米处。
 完事后:你是怎么知道的?
 对方向你发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因为亲眼看到了呀~)(第一次看到她解剖是什么时候来着?哦!想起来了她当时吵着要做饭给我吃来着,炒鸡兴奋的拎着一只鸡进了厨房刚开始还咋咋呼呼的,到后来就没声了,不放心然后去看她,一进去就见到案板上放着一副鸡骨架,胫、肉、器官、脂肪被完整的切下整齐的放在面前的盘子里就连血也放掉了。她用一个小时在厨房里完美的解剖了一只鸡。。。。啊!xx我刚准备切鸡来着。这不是你这一个小时拿着手术刀在厨房里解剖了一只鸡的理由)
 12
 嗨别傻了她是一只饕餮(大胃王比赛、拼酒(各种烈酒混合调配……)、因吃的太饱而撑得满地直打滚(ps:《饕餮记》中所述对于饕餮而言人类的恐惧是最美味的佳肴。))
 13
 1.他(她)是你床头的玩偶,他(她)从未想过害你,当有鬼来找你麻烦的时候它会蹦起来勇敢的挡在你面前护着你。即使现在的它没武器也没力量。它只是一心想要保护自己爱的人。所以你一早上起来也许会发现它挪动了位置,甚至还有点脏兮兮。别想太多,它昨晚为了你又打了一架。
 (可写他们变回来后的后续)
 14
 你在塔罗牌方面的成就可以说是非常辉煌的。
 就如你说的那样这东西很玄乎的……
 那天他(她)心血来潮说要你帮他测一测你拗不过他于是便帮他算了个未来结果出来你们都沉默了——————那是一张死神牌啊。(此处塔罗牌占卜结果可更改)
 (Ps:可刀可糖 糖:那又如何未来就是拿来改变的如果苍天都阻止我与你白头到老的脚步那我只好逆天而行! 刀:不用说了吧都懂得)
 15
 重度洁癖症患者的你被他(或者是别人)一脚踩到了鞋子上(你武力MAX是个“低调的高手”(:“你问我为什么低调?很简单啊!因为打打杀杀的衣服会脏的呀!喜欢的人当然不嫌弃了!再说了,喜欢的人要怎么嫌弃?爱并嫌弃着吗?”))
 16
 论重度洁癖症患者女友今天也在刷鞋中
 (她刷鞋时根本不能惹,一惹就跟座火山是的pong的就爆了emmm)(今天也在因打扰女友刷鞋被家暴(不是)的恐惧中支配着)
 17
 我能吹出四层的泡泡你能吗?(就是一个泡泡里套一个泡泡那样最多可以吹出九个(共耗费四个比巴卜))
 18
 当你看来一天漫画而冷落了他们
 (别看了那黑白的小人有我好看吗)(黑白漫是二次元的浪漫你不懂emmm)

今天的睚眦脑洞也很大
 微笑中

Ps:如果喜欢直接拿走不用客气(•‾⌣‾•)y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