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墙角的第一束光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容。在场,是那个踩花的。

凹凸世界角色支援词

之前可能是我对此理解有误给一些凹凸乙女粉们带来了困扰所以就把帖子删了给一些读者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在这里表示诚挚的歉意

一抹温柔藏匿与你的眉宇之间,一把烈斩助你叱咤江山
如果你喜欢独来独往,那么我愿做你身后的光
格瑞
她是坠入大海的一颗流星,我们将用一生守护
魔女嘴角微勾的邪魅娟狂,化作琉璃焦糖于唇齿绽放
凯莉
一抹桃色幻影,也有绽放的一天
你若终归黑暗,我便为你挡尽尘埃。
紫气盈盈幻人间,万兽俯首皆称臣
紫堂
我愿用毕生守护你的梦想,以及你那如冰湖般纯美的圣光。
你是圣女,我是你最忠诚的教徒。
安莉洁
这世上无人拥有比您更璀璨的光亮,我愿俯身为您加冕成皇。
我愿化作狂风,守你一路成王。
嘉德罗斯
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
他眼里装满了整个世界的温柔,我愿用最美的玫瑰为他送行。
他眼里装着整个世界的温柔。
安迷修
神说这世界上要有光,于是便有了金。
金色箭头的指向就是我们的信仰

踏入大海,我愿成为你眼中的一颗明星。
踏碎星辰,我愿化身 雷霆万钧为王的征途阔野无疆。
你说大海是最美丽的蓝,因为你没见过他的眼睛。
他眼中有星辰大海,是骑士永远触及不到的光
他眼中有碧蓝天池,是海盗永远的归宿
雷狮
我自愿被冠上共犯的罪名与您一起在谎言中跳舞。
帕罗斯
我愿成为追随您的一道影,随您坠入无尽的黑暗。
卡米尔
您拥有殷绯如玫瑰般的眉眼,以天使的羽翼洒满人间。
艾比
你的倾世白眸,有着无法撼动的忠诚
莱娜

评论

热度(15)